平顶山市叶县庭审7位基督徒,7位北京律师进行无罪辩护



12/17/2012

对华援助协会  20120年12月17日

12月13日(2012)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开庭,审理了自今年4月遭到刑事拘留的7位基督徒。

根据河南叶县检察院10月19日(2012)签发的起诉书,被告人胡林坡、韩海、杨联兵、王恩(女)、李丹(女)、张棉(女)、曹霞(女),在2012年4 月14日上午10时许的聚会中被抓捕。4月20日被叶县公安局刑事拘留,7月24日移送叶县检察院,期间退回补充侦查一次。叶县公安局侦查的结果是,上述七人及其组织的聚会,属于“呼喊派”邪教组织,在聚会中当场缴获的书籍中有《圣经恢复本》等呼喊派书籍。

该教会的信徒和领袖们否认属于呼喊派,认为公安局故意陷害,企图以邪教组织的名义进行打压。大约有50位信徒在4月份的这次打击行动中遭到抓捕,除了上述的7为,其他的获释。

北京共信律师事务所主任李柏光律师和另外其他6位著名的北京维权律师,一起到庭参加了辩护。7位律师为7位被告做了无罪辩护。庭审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延续到下午5点半,中午只休息了30分钟。法庭最后宣布休庭说,下一次开庭再另行通知。

参看相关报道:

河南叶县被关押的7位家庭教会信徒遭到检方起诉,北京基督徒维权律师介入

http://www.chinaaid.net/2012/11/7.html

 

河南平顶山家庭教会遭到冲击,50多人遭抓捕,多人获刑事拘留(图)

http://www.chinaaid.net/2012/05/50.html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