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大前当局加紧破坏基督教家庭教会



6/06/2017

对华援助协会通讯员

根据安徽和县政府网站,为迎接十九大,该县加强了对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摸底调查工作,并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队伍,打击家庭教会。

根据报道,和县香泉镇涉及5个村,共计5个家庭教会,参加人数约150人,当局通过调查摸底后,与各聚会点负责人签订了责任状——《基督教私设聚会点负责人承诺书》,现场填写《基督教私设聚会点情况调查统计表》和《基督教私设聚会点骨干成员情况统计表》,明确聚会点不接受外来人员传道、不接受外来信徒、财务公开等。针对不同类型的聚会点,通过“登记一批、合并一批、过渡一批、取缔一批”的办法进行了所谓的治理。

对当局以19大维稳名义进行的限制和破坏家庭教会行为我们表示谴责,也为19大前各地家庭教会的安全表示关注与祷告。

以下是原新闻链接:

香泉镇:开展私设基督教聚会点调查摸底工作
http://www.hx.gov.cn/include/web_view.php?id=74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