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恩浩牧师被拘留12天释放后失踪



6/15/2011

对华援助协会 2011. 06. 15

本协会刚刚获悉,2011年5月31日被江苏省宿迁市当局抓捕并被判处行政拘留12天的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副会长施恩浩牧师,于6月12日从宿迁市拘留所获释后,还没有回家,就直接被公安人员带走,下落不明。

请参看本协会2011. 06. 01 的报道:http://www.chinaaid.net/2011/06/blog-post.html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乔龙的报道,施恩浩牧师今年3月4日在河南省南阳讲道时,江苏省宿迁市的国保和宗教局的人员专程赶到南阳,将他抓回宿迁市拘禁,期间遭到殴打。

请参看自由亚洲2011. 03. 10的报道: http://www.chinaaid.net/2011/03/blog-post_10.html

对华援助协会对江苏宿迁市当局长期不断逼迫施恩浩牧师表示强烈谴责。北京当局持续逼迫守望教会,无疑会让全国范围逼迫家庭教会的地方政府模仿,并越发肆无忌惮。傅希秋牧师呼吁中国的教会和基督徒们团结起来,在2011年逼迫的大风大浪中,站稳了脚跟,信靠为我们创始成终的主耶稣基督,靠着上帝的话语和真理的圣灵,持守住自己的信仰 。

《圣经·希伯来书》10: 32-36是这样教导我们的:
32 你们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后所忍受大争战的各样苦难:
33 一面被毁谤,遭患难,成了戏景,叫众人观看;一面陪伴那些受这样苦难的人。
34 因为你们体恤了那些被捆锁的人,并且你们的家业被人抢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长存的家业。
35 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
36 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上帝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 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