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5月29日户外敬拜通报



5/30/2011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5月29日是守望教会户外敬拜的第八个主日。不少弟兄姊妹继续彼此相约,要一同去教会所定的地方敬拜和寻求我们的主。

5月29日的北京,天气晴朗。多数要参加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和往常一样自周五晚上就被限制在家,不能出门,因此这个主日能够出去到教会指定地点的约有数十人。这个主日警察的戒备有所加强。有些小组在那附近的地方各自进行了主日的敬拜。一些要进入平台或在平台附近的弟兄姊妹则被守在那里的警察带走。据我们统计,主日早上因户外敬拜被带走的弟兄姊妹至少有22人,他们被分别送往各自所在片区的14个派出所。虽然多数弟兄姊妹受到警察们较为平和的对待,但也有个别派出所警察态度粗暴,如在海淀派出所就有抢夺手机及搜身等行为。有一位姊妹的父亲和弟弟被叫到北京来,试图通过他们来对姊妹作劝说的工作;还有一位姊妹直接被送到所住小区,当场让她搬家。这次有一新情况,就是警察把一姊妹从家里直接被带到派出所(西北旺派出所)后,专门请三自教会下属一聚会点的负责姊妹来做劝阻的工作。这位负责姊妹指责并要求我们的姊妹参加三自教会,又力劝她不要参加守望教会这样的“地下教会”。到当晚十二点钟,21位弟兄姊妹被释放回家;最后一个姊妹直到5月30日中午时分才被释放。

我们知道,对于要去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不少人自周五就开始预备。期间很多人的内心经历了只有神与自己才知道的艰难或挣扎,真实地认识到自己是如此的软弱。感谢神,靠着对那位信实之主的仰望,不少弟兄姊妹胜过了自己的软弱。确如他的话语所告诉我们的,信心若不经受挑战,我们就不知自己的真实光景;信心若不经历试验,就很难成长。但愿我们每个人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彼前1:7)。

我们也必须承认人是软弱的,在经历过八次户外敬拜之后,我们会感到疲惫,有时不自觉地在灵里和在行动上会松懈下来。因此,在这样持续的争战中,我们更需要警醒祷告,并相互扶持、彼此鼓励,让我们靠着主加给的力量能继续向前。

但愿我们继续仰望我们神的作为,带着信心与盼望等候他带领我们走出这段艰难的时期。既然我们知道是神让我们继续这场属灵的争战,我们就“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来10:35-36)。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保惠师圣灵的感动及合一的工作,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守望教会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