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2011年5月29日 主日敬拜程序】



5/28/2011


◎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开始今天的主日敬拜!

齐声诵读:
1 神既在古时藉着众先知多次多方的晓谕列祖;
2 就在这末世藉着他儿子晓谕我们,又早已立他为承受万有的;也曾藉着他创造诸世界。
3 他是 神荣耀所发的光辉,是 神本体的真像,常用他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他洗净了人的罪,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
4 他所承受的名既比天使的名更尊贵,就远超过天使。 (来1:1-4)
9 他们唱新歌说:“你配拿书卷,配揭开七印,因为你曾被杀,用自己的血从各族、各方、各民、各国中买了人来,叫他们归于 神,
10 又叫他们成为国民,作祭司,归于 神,在地上执掌王权。
11 我又看见且听见宝座与活物并长老的周围有许多天使的声音,他们的数目有千千万万,
12 大声说:“曾被杀的羔羊是配得权柄、丰富、智慧、能力、尊贵、荣耀、颂赞的。”
13 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14 四活物就说:“阿们!”众长老也俯伏敬拜。 (启5:9-14)


唱诗:我主耶稣 惟你是配(28首)
1、我主耶稣,惟你是配,来得永远的赞美, 2、我们满心 感激不尽,前来称颂你尊名;
因你爱心,恩典慈良,远超我们所能想。 一生一世 满被恩泽,到处述说你资格。
(副歌)赞他!赞他!赞我恩人!圣徒们哪,当高声!
赞他 赞他 直到天上,赞得完全赞得长。
3、我们所拜的主耶稣,你是何等的宽恕; 4、耶稣 你是首先末后,你要领我到尽头;
你的爱心 象你能力 用无限量 永无已。 因着已往 我赞美你,为着将来我靠你。

齐声诵读:
13 耶稣到了凯撒利亚腓立比的境内,就问门徒说:“人说我人子是谁(有古卷无“我”字)?”
14 他们说:“有人说是施洗的约翰,有人说是以利亚,又有人说是耶利米或是先知里的一位。”
15 耶稣说:“你们说我是谁?”
16 西门彼得回答说:“你是基督,是永生 神的儿子。”
17 耶稣对他说:“西门巴约拿,你是有福的!因为这不是属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18 我还告诉你:你是彼得,我要把我的教会建造在这磐石上,阴间的权柄不能胜过他(“权柄” 原文作“门”)。 (太16:13-18)
24 所以,凡听见我这话就去行的,好比一个聪明人,把房子盖在磐石上。
25 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总不倒塌,因为根基立在磐石上。
26 凡听见我这话不去行的,好比一个无知的人,把房子盖在沙土上。
27 雨淋,水冲,风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并且倒塌得很大。 (太7:24-27)

唱诗:磐石磐石耶稣基督(190首)
磐石磐石 耶稣基督! 除你以外 别无救赎。
天下人间 没有别的名 惟有你是救赎主!
你是人子 你是中保 你是神子 你是羔羊,
你是道路 你是真理 你是生命 你是光,
岩石 山寨 逃城 盾牌, 我们属于你 永不摇动 直到万代。

齐声诵读:
3 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 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怜悯,藉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
4 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
5 你们这因信蒙 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
6 因此,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
7 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 (彼前1:3-7)
17 你们既称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为审判人的主为父,就当存敬畏的心,度你们在世寄居的日子,
18 知道你们得赎、脱去你们祖宗所传流虚妄的行为,不是凭着能坏的金银等物,
19 乃是凭着基督的宝血,如同无瑕疵、无玷污的羔羊之血。
20 基督在创世以前是预先被 神知道的,却在这末世才为你们显现。
21 你们也因着他,信那叫他从死里复活,又给他荣耀的 神,叫你们的信心和盼望都在于 神。 (彼前1:17-21)

唱诗:主啊!我属你(112首)
1、主啊!我属你,你也深知我,你曾说过你爱我;
今求主赐恩,加增我信心,我愿以信与主亲。
(副歌)愿主吸我,日近十架前,以信心靠主身边;
愿主,吸我,靠近主身边,容我洗于宝血泉。
2、今归主为圣,终身归主用,求赐能力作圣工;
以信心仰望,以口舌宣讲,心口一致常赞扬。
3、跪祷于神前,与主面对面,如同朋友之畅谈;
心里有平安,得祝福无限,喜乐滔滔如涌泉。
(副歌)愿主吸我,日近十架前,以信心靠主身边;
愿主,吸我,靠近主身边,容我洗于宝血泉。
4、何其深厚爱,何其广慈怀,皆藉主恩显出来;
何等快乐哉,有圣灵同在,警醒预备等主来。

讲道经文:圣经 彼得前书1:3-7;雅各书1:2-4
3 愿颂赞归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
4 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
5 你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
6 因此,你们是大有喜乐,但如今,在百般的试炼中暂时忧愁。
7 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 (彼得前书1:3-7)
2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
3 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
4 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 (雅各书1:2-4)

【题目:信心试验就比金子更显宝贵】(后面附上了讲章)
回应诗歌:十字架的道路要牺牲(58首)
1、十字架的道路要牺牲,要将一切献与神,
要放一切在死的祭坛上面,火才在这里显现。
(副歌)这是十架道路!你愿否走这个?你曾否背十架为你主?
你这奉献一切给神的人,你对神是否全贞?
2、当我们唱诗祷告时候,何等愿说“献所有”!
但是前面有更重的十字架!有更艰难的生涯!
3、你要变节或忠心到死,让一切完全损失,
直等到永活主的丰盛生命,天天充满在你灵?
4、神的救法是死里得生,你与主合为一人,
在十字架上因信与他同钉,从你身活出他命。
5、我们的得失并不要紧,神的旨意当留心,
我们若将万事都看如粪土,主才不会受拦阻。

共颂:主祷文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太6:9-13)

『敬拜结束』
祝福歌:《云上太阳》(397首)
无论是住在 美丽的高山 或是躺卧在 阴暗的山谷
当你抬起头 你就会发现 主已为你而预备
云上太阳 它总不改变 虽然小雨洒在脸上
云上太阳 它总不改变 哈~哈~ 它不改变
(唱第二遍后)
主已为你我而预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