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2:北京守望教会2011年5月8日的户外聚会继续遭受逼迫



5/08/2011

image5月8日守望教会中关村户外敬拜成功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5月08日 首发

今天是守望教会在中关村中钢大厦前广场平台的第四次户外活动,早八点半博讯义工看见在平台上有20余名穿戴整齐的教徒,在平台上集体朗诵什么。约7、8名警察在驱赶他们,博讯义工见此赶紧下车。到广场内看见这20多教徒在大平台旁继续列队朗诵什么,在他们边上有三女一男和一个小孩在唱基督的赞歌,他们还拿一张打印好的《5月8日守望教会户外活动程序》。他们都很虔诚的祷告,唱赞歌。不知道今天北京警方是采取“欲擒故纵”方式?还是警力不到位,暂不下手抓人?在连续几周的严厉打压后,9点左右中关村广场大平台有基督徒在活动,祷告,唱歌,博讯义工有视频、照片为证。

10 点,博讯义工再去看到:原祷告、唱歌地方没有教徒,只有警察在那里坐等什么呢。而在黄庄通往主题餐厅平台的必经之路,有5辆大公交车停在路边。其中一辆已经座有约20多名教徒,车下大批警察和便衣在巡视,中关村广场封闭。蓝色的“信号监控车”还在上星期天老地方工作,大街上,换班的警车穿梭不停的在飞驰。素有“中国硅谷”的中关村,星期天紧张起来。

image
 
守望教会在中关村户外活动一度成功
守望教会在中关村户外活动一度成功
守望教会在中关村户外活动一度成功
守望教会在中关村户外活动一度成功



http://www.justicecn.com/?action-viewnews-itemid-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