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河南取缔家庭教会拘留9位传道人



6/16/2009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6月16日

对华援助协会陕西洛南和河南郑州消息 -- 陕西洛南和河南郑州两地发生逼迫家庭教会事件,当局取缔教会,拘留教会领袖。陕西洛南城关镇陶川村基督教会自建立十多年来从未中断聚会。6月5日县宗教局突然在聚会点大门贴了布告,声称“取缔教会”。6月14日半夜,当地警方将教会带领人黄苏民弟兄,刘姐妹和徐姐妹带到派出所,事后才知道已将他们送拘留所。

同一天在河南郑州磐石基督教会也发生类似迫害事件。磐石家庭教会正在进行主日崇拜,当地宗教局、安全局,公安局和防暴队联手冲击并查封崇拜场所,牧师家昨日被抄,电脑主机被没收。当场抓走窦绍文牧师和师母冯璐并四位传道同工,驱散基督徒的主日崇拜。6月15日,家属接到通知,六位传道同工被以"非法聚会"罪名被抓捕,他们被当局拘留15天并罚金。对华援助协会强烈谴责当局非法迫害家庭教会的粗暴行径!呼吁河南和陕西当局立即释放这些无辜被关押的教会传道人。我们呼吁所有爱主的基督徒为这些为主受苦的弟兄姐妹恳切祷告。他们为求神的国和义受逼迫,我们帮助他们是理所当然的,是上帝所喜悦的。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6月16日发布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