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大动干戈骚扰,持续近8小时,上千人在线的成都秋雨圣约教会“12.9”教案四周年网络纪念活动最终仍顺利完成



12/10/2022

 

 

 



 

 

 “12.9四周年见证分享会”海报 (照片来自网络)

             

(中国四川-12/10/20222022129号是成都秋雨圣约教会“12.9”教案四周年纪念日,这天,教会举办了名为“12.9四周年见证分享会的网络纪念活动。纪念活动分两场:下午场和晚场。见证会开始前,主持人李英强长老播放了王怡文库制作的视频,视频刚播到一半就突然停止了,李英强长老对大家说:警察在敲门了,已经来了,我马上要走了。他带大家做了一个祷告,平静地对大家说:我走了,弟兄姐妹再见。随后他被辖区德阳市龙泉山路派出所以涉嫌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传唤到派出所。四十分钟后,警察带着传唤证,以同样的名义将英强长老的妻子张新月及两个孩子也带去了派出所。

  李英强长老一家在活动中被派出所传唤(照片来自截屏)


李英强长老走后,纪念活动由戴志超传道接手。戴志超仅主持了下午的分享,晚上19:47分他在朋友圈透露自己刚被传唤至红牌楼派出所,传唤罪名是以被取缔的社会团体的名义组织活动。戴志超传道从今年929日以来就被国保24小时软禁在家,不准他出门,甚至连下楼倒垃圾都不行。国宝仅在1026日撤岗一天,1027日开始又继续看守至今,国保还告知戴志超他将被长期看守。

戴志超传道被传唤到红牌楼派出所 (照片来自网络)


129日晚上11点左右,为信仰坐监四年的覃德富长老终于平安回到家中。被判9年的王怡牧师还有5年刑期。以涉嫌扰乱社会秩序被传唤的李英强长老一家于晚上10:30左右平安回到家中。在晚上七点半以涉嫌以被取缔的社会团体的名义组织活动被传唤的戴志超传道,到10号凌晨1点被平安送回家中,门口继续有警察和不明人员昼夜看守。

 

分享会播放王怡牧师证道  (照片来自截图)

下午和晚上两场“12.9四周年见证分享会持续了近8个小时,上千人在线参加。分享过程中曾有几次干扰掉线,最终仍顺利完成。分享会播放了王怡牧师的讲道和各地基督徒根据王怡牧师的诗谱曲的诗歌,教会各个小组分别录制了视频欢迎覃德富长老回家。几位外地和海外基督徒分享了由于被王怡牧师和秋雨圣约教会的见证所吸引、所感召而在信仰上不断归正的见证。刚刚出狱19天的安彦魁传道做了精彩的分享。他分享了他在被抓、坐监的整个过程中被欧打、被嘲笑、被羞辱时,如何经历软弱,又经历了神恩典的大能成为福音的使者,在狱中向周围那些真正的罪犯传福音。他还分享了如何向狱警争取回了妻子送给他的圣经,庭审前查考关于义,并在法庭上用上帝的义去定法庭的罪,去定这个世界的罪。秋雨圣约教会的多位基督徒也分享了他们在逼迫中、在软弱中、在病患中、在婚姻关系中经历神的见证,有的弟兄姐妹还坦诚自己曾经在警察的压力下灰心、否认教会,后在圣灵的责备和鼓励下认罪悔改,重新回到教会。第三千禧年东亚、东南亚神学部主任陈彪牧师分享了他跟王怡牧师和秋雨圣约教会的渊源。

 安彦魁传道分享狱中见证 (照片来自截屏)

秋雨圣约教会分别在12.9下午和晚上发出三封代祷信,代祷信说:

求大能的上帝与英强长老一家同在,看顾他们在派出所的平安。求主看顾王怡牧师在监狱里的事奉,看顾这间教会中的每一位弟兄姊妹。也请弟兄姊妹为这个国家祷告,求主使用我们的见证,看到我们愿意为福音受苦,也是为他们的灵魂受苦。因为福音如此宝贵,而人的生命又是如此短暂,愿主赐给我们迫切的心!我们爱这个国家,愿意更多的人得救!

感谢主继续赐恩给秋雨圣约教会,见证会照常进行,主所爱的儿女们正在见证那永恒的福音,我们没有扰乱社会秩序,反而在建立真正的社会秩序。求主帮助我们,赐加倍的喜乐给我们!

李英强长老在夜里10:30获释后谢谢弟兄姊妹们的代祷,他说:

12·9不只是属于秋雨圣约教会的一个纪念日,也是属于众教会的。这是主施恩给我们的一个美好的日子。今天最高兴的事情,是德富长老平安回家。王怡牧师虽然在监狱中,但是相信天使会传给他美好的信息和安慰。谢谢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对华援助网特约记者玉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