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信會堅持舉辦12年 戶外晨禱會雨中進行



12/24/2021

 

20211223 06:01

■禱告會情況。受訪者提供


溫哥華信友堂三堂120多位會友上周六(18)在滂沱大雨中,參加了該堂的戶外晨禱會。這樣的禱告聚會從2009年冬天開始,至今已連續第12年了。
牧師洪予健用《希伯來書》13:3和《歌羅西書》1:24-27的經文,宣講《為教會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的信息,再次表明「患難中和成都秋雨教會併肩,風雨中與北京守望教會同行」的心志。
洪牧師呼籲為現今被囚的牧師王怡、牧師曹三强、長老覃德富和近來遭抓捕的長老郝鳴、男長老武見、長老張春雷、傳道安彥魁與張乘豪切切禱告,希望他們早日獲釋,更求主賜他們信心堅固,忠心不移,藉此激勵更多的教會無所懼怕,越發放膽傳道。
北京守望教會牧師張曉峰、成都秋雨聖約教會長老李英強、對華援助協會牧師傅希秋、貴陽活石教會牧師仰華、第三千禧年事工主任、牧師陳彪,以視頻的方式獻上同心的禱告。
廣州聖經歸正教會牧師黃小寧和廈門巡司頂教會的傳道楊希伯,送來了他們教會在患難中的代禱請求。禱告會最後在海外基督使團東亞區主任、牧師羅懿信的祝福中結束。

星島訊

(对华援助协会特别转载自星島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