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参加光与盐委员会在线讲座阐释:中共迫害宗教自 毛泽东1960 年代以来最为严重



10/07/2021

 

(美国德州—2021107日)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 Dr. Bob Fu )在光与盐委员会组织的在线(ZOOM)系列讲座中,他将中国共产党及其独裁领导人习近平的宗教迫害描述为自 1960 年代中期毛泽东的以来最严重的压迫。

傅希秋牧师曾是一名无神论者,在读大学期间,他通过西方传教士,他开始认识耶稣。他后来在中国的一所知名高校接受大学教育,毕业后,他在北京党校为共产党员教英语。

傅希秋牧师参加过1989年大规模的学生民主运动,还担任学生领袖的角色,但他被美国式民主的愿景所吸引。当党命令人民解放军用机枪和坦克屠杀他们的同胞时,他感到震惊。上帝正是使用天安门的大屠杀事件来触摸他内在生命。

在北京就学和工作期间,傅希秋牧师在一所地下圣经学校担任重要的领导角色。后被警察拘留,多年之后,他的一位牧师朋友(现在美国的一所神学院担任神学教授)说,我们不知道他在看守所经历了什么?但他被放出来之后明显的变了一个样。此后他对因为信仰而入狱的人特别的关心,他会设法帮助他们,这事持续至今。

在朋友的帮忙下,傅希秋牧师和妻子海蒂逃到了香港,最终在美国落地生根,先是研读神学,后在德克萨斯州美德兰的总部发展由他创办的对华援助协会。

傅希秋牧师说,习近平主席在巩固自己终身统治者的地位,这是自毛泽东以来第一位这样做的中国领导人。

习近平以来以基督教的教堂作为目标,从教堂建筑物上拆下十字架,甚至是官方允许的教堂。他们禁止基督徒聚会并监禁牧师;有人因为虚构指控而被监禁。

共产党人还对孩子们发起攻击,要求他们放弃信仰并禁止他们听圣经。傅希秋牧师说,强迫人放弃信仰是 40 年来的第一次。

在讲座中,傅希秋牧师提到,另一名与美国人结婚并因此获得美国永久居留的牧师曹三强在缅甸救济贫困儿童并开办学校,在 16 所学校教育大约 2,000 名儿童。他在返回中国时被捕,中国判处他监禁七年。

傅希秋牧师表示:共产党人将儿童视为党的未来,因此必须控制他们的教育;共产党还把矛头指向对法治,大规模逮捕了数百名中国律师。

在谈到 Covid-19 的话题 时,傅希秋牧师说他没有第一手资料,但根据他阅读的文件和新闻报道,认为它起源于武汉一家军方主持的实验室。他清晰阐述了与中国共产党打交道的挑战,中国共产党一直对反对它的人很无情。

光与盐委员会是通过培训和装备教会,以保护和促进生命、自然婚姻、美国的宪法和宗教自由,从而看到美国的圣经和道德基础得以恢复。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通讯员高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