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街传福音湖南衡阳陈文胜等9名基督徒被拘留



5/23/2021

湖南衡阳基督徒陈文胜 (照片来自网络)


(中国湖南-5/23/20212021520日,福音勇士、湖南衡阳基督徒陈文胜因上街传福音再次被行政拘留15天,同行的还有8人,其中4人被拘留12天,4人被拘留10天,一共9人因在街头传福音被拘留,其中有2位女性。

陈文胜是湖南衡阳小群教会的基督徒,信主前他曾吸毒十几年,成为基督徒后成功戒毒,自称被福音拿掉了毒瘾。他热心传福音,经常举着写有荣耀救主悔改信靠得救的十字架,独自或跟教会其他基督徒一起走街串巷到闹市区传福音,多次被警察带到派出所,以至于衡阳几乎所有的派出所和拘留所的警察都跟他很熟。警察抓捕他,他总是微笑着说耶稣爱你们,上帝祝福你们,我跟你们走。警察释放他,他向他们道谢并祝福他们。面对警告和威胁,陈文胜不打算放弃上街传福音,他甚至立下心志去监狱里传福音。

  陈文胜和84岁的母亲在街头传福音(照片来自网络)

因为上街传福音,陈文胜在2021新年第一天就被拘留10天。10天后,在陈文胜被释放的当天,他又跟84岁的老母亲再次走上街头传福音,母子一起被带进派出所,陈母当晚获释,陈文胜再次被拘留15天。这是陈文胜连续四个月来第四次被拘留。陈文胜多次表示要把福音传到派出所和监狱,对于被拘留,他发朋友圈说:哈利路亚!感谢神赐我又蒙大恩。

 对华援助网特约记者玉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