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1989年六四运动三十二周年全球公祷联署



5/20/2021

 


(对华援助协会:2021-05-20

 5 20, 2021 PENG YANG


(Sun Yeung摄)


我们在天上的父:

在这纪念1989年六四民主运动三十二周年之际,我们一起来到你的面前祈求。

主啊,我们的心在你面前实在悲哀沉重。我们在此特别纪念三十二年前在此运动中受伤、致残、被捕、坐牢甚至被杀的人,特别是饱受丧子之痛的天安门母亲们。我们也在此特别纪念在2020年香港反送中运动中被打被虐、受刑受死的香港同胞们。

主啊,你不为我们伸这杀人流血的冤要到几时呢?你任凭中国在无神论、敌基督的共产党专制政权下饱受痛苦和凌辱要到几时呢?你不垂听我们伤心哀求的祈祷要到几时呢?主啊,我们的内心实在惨痛,看到那些杀人流血的人仍在残害中国人民,仍在继续欺骗和侵害国际社会,我们的心实在痛苦,实在心怀不平。
主啊,此时此刻,求你带领我们进入你的圣所,让我们真正认识你独一的上帝,认识你所赐给我们的独一的救主耶稣基督,认识我们自身在你面前的光景。世人确实都犯了罪,违背你的律法,亏欠你的荣耀,藐视你的慈爱。没有一个义人,连一个也没有。倘若你究察我们的罪,有谁在你面前能站立得住呢?我们难道比那些暴君酷吏更有美德吗?难道比那些受苦受死的人更有公义吗?绝不是的!即使我们这些受洗归正的基督徒,即使称为你名下的教会,也常常在自己的罪中软弱、挣扎、逃避、悖逆,甚至使得为万民祷告的圣殿变成了贼窝!

天地的主啊,求你开恩可怜我们这些罪人!求你开恩可怜我们这些自称为基督徒的人!求你开恩可怜中国,使我们真正认罪悔改,承认我们自己的罪,承认我们国家和社会的罪。在此纪念三十二年前1989年六四民主运动的悲剧之时,我们更是特别地向你呼求:

主啊,求你开启我们的心窍,医治我们心中的创伤,使我们首先承认自己的罪,除去我们心中的一切苦毒和仇恨,让我们能够爱我们的仇敌,甘心乐意地为那些逼迫我们的祈祷。

2020年6月4日,上万港人不畏禁聚令,仍自主聚集在香港维园纪念六四。
图/撷自立场新闻


主啊,求你开恩可怜中国,使六四运动的鲜血激发、唤醒更多的中国人,真正地归向上帝,归向主耶稣基督,使中国民族从龙的传人成为至高上帝的儿女,摆脱三千年来皇权专制、以暴易暴的恶性循环,真正走向宪政、民主、法治与共和之路。

主啊,我们为台湾人民感恩,为台湾的和平转型、宪政民主与多党政治感恩!求你继续保守台湾的和平和兴盛,救拔中国脱离秦始皇式的武力大一统的魔咒,使每一个民族、每一个族群都能够得到你自己的庇护和引领。

主啊,我们为香港人民的英勇抗争感恩,为香港人民多年来纪念六四、高举自由的火炬感恩。求你继续向香港施恩,垂听香港人民的声音,坚固香港自由的圣火,败坏仇敌的计谋,使荣光归于香港,使香港这一东方明珠继续在你的眷顾下得享真正的自由与尊严。

主啊,我们为在新疆的维吾尔族、汉人、哈萨克人、回族人代祷!求主保守新疆新各民族之间的和谐相处,救拔新疆人脱离种族歧视、种族灭绝以及各种宗教与政治恐怖主义的毒害,得享真正的自由和繁荣。

主啊,求你在中国和全球铲除共产主义的邪恶思想和政权,使那些粗暴地逼迫、践踏、残杀你的子民的政权早日悔改归正,愿那些执政掌权者在你面前谦卑自省,承认自己不过是有限有罪有死的人,需要接受上帝的主权和救赎。愿一切恨你的人早日悔改,否则速速灭亡。愿爱你的人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

主啊,求你保守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各个基督教国家,保守一切敬畏你圣名的民族。我们在你面前再次承认: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以耶和华为上帝的,那国是有福的;你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主啊,求你复兴你的教会,使你的教会不仅忠心传讲在耶稣基督里赦罪的福音,也忠心教导你所设立和启示的神圣律法,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同行。主啊,求你赐给我们智慧和胆量,使我们面对社会上的邪恶与逼迫不气馁,不逃避,而是靠着上帝的恩典勇敢面对,为真理树立旌旗,发挥地上的盐、世上的光、山上的城和灯台上的灯的功用,好叫世人看见我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

主啊,我们在此特别记念身在中国大陆监狱中的胡石根长老、曹三强牧师和王怡牧师,求你用你慈爱的膀臂眷顾他们,救拔他们早日脱离拘禁。我们在此记念一切在中国大陆因为信仰和良心的缘故受到逼迫的人,愿你早日破除中国大陆极权专制的铁幕牢笼,使无数灵魂得享真正的自由。

愿主耶和华的灵在我们身上,因为耶和华用膏膏我们,叫我们传好信息给谦卑的人,差遣我们医好伤心的人,报告被掳的得释放,被囚的出监牢,报告耶和华的恩年,和我们上帝报仇的日子,安慰一切悲哀的人。

如此祷告祈求,实在不配,都是因为我们独一救主耶稣基督的救赎和恩典,他有说不尽的怜悯和无穷的大能。阿们!

六四运动三十二周年全球公祷筹委会:

张伯笠牧师、周锋锁弟兄、张前进牧师、王志勇牧师、王剑虹姊妹。

参与联署请点此

对华援助协会特别转载自基督教明光教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