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雨圣约教会建立16周年:传道人被带走,多名会友被骚扰



4/01/2021

2018年12月16日,秋雨教会被取缔后坚持户外敬拜 (照片来自网络)

 

(中国成都-04/01/2021202141日,是成都秋雨圣约教会建立16周年纪念日。这一天,成都国保警察针对这间教会采取了统一行动,传道人吴五清被带走,多名会友被不同程度上门谈话或骚扰。

今天上午9点,吴五清传道在没有任何理由,也未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再次被带走。上一次是周六(327日)晚上被带走,被扣留一整晚,到第二天(主日)中午才释放回家。再上一次,上周五(326日)警方不仅带走了吴五清传道,而且后来还带走了他的妻子。

最近几个月以来,吴五清传道多次被带走,家里多次被断电断水断气(过一段时间又有恢复)。成都市警方威胁他,如果他继续在秋雨圣约教会服侍,将会不断提升对他的管控和打击力度。

吴五清传道(照片来自网络)

 

今天,有多名会友相继接到国保警察电话,要求上门问候,有的会友家人因身体原因、不便外人打扰,国保警察仍强行要求上门。他们继续以各种理由希望会友离开秋雨教会。有的直接到会友家楼下,通知他们下楼谈话,甚至用帮助找工作等方式引诱他们离开秋雨。

坚持不肯妥协搬家的贾学伟因频繁被带往派出所,近期被迫外出旅游。他说:只要是在秋雨圣约的,尤其是还服侍的,连吸成都的空气都是错误。

秋雨圣约教会为吴五清发出代祷信:请弟兄姊妹们为吴五清传道一家祷告,求主看顾、保守他们一家,把他们安稳隐藏在全能上帝翅膀的荫下,凡事不怕人的威吓;当他们以为基督受苦来服侍教会的时候,愿主以圣灵里的平安和喜乐来覆庇他们。

今天秋雨圣约教会举办了蒙召16周年网络特会,特会结束后,有十几位基督徒在上帝面前立志全时间侍奉教会。 12·9教难以来,秋雨圣约教会遭受了近年来罕见的大逼迫,然而即便在这样艰难的处境下,教会坚持网络聚会,不断有新的会友加入,显明这是上帝亲自拣选和兴起的教会,也是执政党无法拆毁的教会。

 对华援助网特约记者玉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