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仁爱归正教会张春雷长老及3位会友被羁押已超过48小时



3/18/2021

 



贵阳仁爱归正教会张春雷长老 (照片来自网络)

(中国贵阳  - 03/18/2021 今天(3月18日),贵阳仁爱归正教会张春雷长老和会友陈建国,以及两位女会友李金枝、李林被羁押已经超过48小时,目前外界还未得到他们更多消息,没有人看到拘留证,也不知道他们会被拘留多长时间。今天上午,警察到张春雷长老家和教会执事的家抄家,或许是为了收集证据。前天上午张春雷长老并未参加教会小组的学习,下午得知小组成员被抓,于是赶往派出所与警察交流,并表示要等教会最后一个弟兄姐妹离开自己才会离开,于是警察向他出示了传唤证。

张春雷长老和教会会友在宣教士墓碑前 (照片来自网络)

今天下午,成都秋雨圣约教会李英强长老在为贵阳仁爱归正教会的代祷信中说,不久前,他曾经和张春雷长老、黄小宁牧师还有其他一些牧者和基督徒约定,如果他们中有人一旦失去自由,大家就相约在下午五点钟和看守所或监狱内外的的基督徒一起祷告。李英强请求那些尚在自由之中的基督徒在那个时间加入祷告,和狱中被捆锁的基督徒来一场风雨无阻的祷告聚会。

他说:

当我们祷告的时候,我们乃是来到天上的耶路撒冷,天父的施恩宝座前,谁能拦阻这天上的相会呢?

愿弟兄姊妹记念被捆锁的肢体的时候,记得这个时间,中国的下午五点钟,我们一起来祷告。求主垂听我们的呼求,愿主保守我们所爱的弟兄姊妹们,使他们在试炼中有平安,有喜乐。求主看顾贵阳仁爱归正教会,藉着他们的见证来复兴贵州的福音

去年11月张春雷长老(右一)到广州探访黄小宁牧师(左一)
(照片来自网络)

12.9教案中李英强长老跟妻子张新月也曾约好每天下午五点大家在监狱内外一起祷告。出狱后他曾说,在看守所的8个月中,对他直接也是最重要的帮助,就是他和妻子的这个约定:每天下午5点钟,我他一起祷告。他还写了一句诗:中国的下午五点钟/我们在天上约会/谁能拦阻呢。


 对华援助网特约记者玉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