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个人资料泄漏案,年仅20岁遭重判的“主犯”牛腾宇经历恐怖酷刑



3/24/2021

 

中国“恶俗维基”网站维护员牛腾宇,因被广东公安指控泄漏
习明泽个人身份资料而遭重判14年。(牛腾宇友人提供)


(中国广东-324日)习近平女儿习明泽个人资料泄漏案被捕主角牛腾宇(年仅20岁),最近,再向律师披露并坚称自己遭中共警方虐待的经过,包括脱光衣服拍裸照羞辱及火烧私处等。代理律师向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的女儿习明泽、习近平姐夫邓家贵的个人户籍资料泄露案,导致24恶俗维基网站营运人员和会员遭当局重判,该案已进入上诉程序。被定为主犯的牛腾宇的辩护律师包龙军32日到广东茂名看守所再次会见当事人,会见期间,牛腾宇再次披露自己遭酷刑的细节。

34日,包龙军引述牛腾宇遭虐待的恐怖经过。牛腾宇在广东佛山监居期间,特别在2019年末、20201月初那几天,他被一个姓陈的警察吊起来,脱光衣服侮辱,被注射生理盐水,那人拿打火机烧他的隐私部位,并拍了9张裸照,将照片贴入一个名为恶俗牛腾宇的相册中。

律师包龙军指:那个姓陈的说是30多岁,还有一个女儿,我就认为他也是有孩子的人,他这么弄一个孩子(牛腾宇),是非常恶劣的行为。

包龙军32日、3日连续两天向广东茂名中级法院提交代理手续,并要求阅卷。二审法官张书铭未现身,院方只提供牛腾宇案总计79个卷宗中的40多卷。包龙军表示,他们查阅全部案卷,将能找到更多细节,包括对牛腾宇施加酷刑者的名字,并将对有关部门或个人的违法行为提告。

牛腾宇的母亲斥责中共警方毫无人性,她获悉儿子遭受酷刑的细节后晕倒在地。牛腾宇母亲此前公开说,自己的儿子无罪,只是替罪羊。她披露,当局让牛腾宇承认自己是主犯,但牛腾宇不承认。因此警方对牛腾宇进行酷刑折磨:打他、吊他、不让他睡觉、挨饿等,他的一条胳膊被打残了,他被打晕过去好几次,打晕之后再用凉水给他泼过来,然后让他承认自己是主犯。

目前,身处日本的恶俗维基支纳维基创办人肖彦锐披露,习明泽和邓家贵的个人资料是由境外的支纳维基红岸基金会公开到网上,负责案件的广东省茂名市茂南网警大队,为献媚邀功,动用酷刑逼供、移花接木等手段炮制了24人入狱的冤案。

肖彦锐透露,真正将习近平资料曝光的是一名中共公安,该公安以6000元的价格卖掉习近平的户籍资料,之后习明泽第一张照片就曝光了;习明泽第2张照片是从中国出入境系统流出的,涉事警察疑似是为了赚钱,将照片卖得很贵。

肖彦锐其在重庆的家人被茂名警方约谈施压。

知情者透露说,发布习明泽和邓家贵资料与遭判重刑的牛腾宇,以及其他涉案人员无关。

办案单位之一的广东茂名警方,将大陆境内的恶俗维基”24名成员拘捕及起诉。20201230日,牛腾宇被定为主犯,被重判14年及处罚金13万元人民币,另外23名恶俗维基网站相关人员或会员获不同刑期。

恶俗维基案”10位家长早前发表公开信,指出全案判决充满漏洞与不公,24名年轻人成了政治案的替罪羊,此案将成为中国法律史上的奇耻大辱。

牛腾宇一直在控诉专案组办案人员对他实施酷刑刑讯逼供,却得不到任何回应。牛腾宇披露了刑讯逼供的时间、地点,和大致的办案人员以及住院医治情况。相关卷宗中,牛腾宇一直控诉自己在茂名茂坡派出所期间和佛山市竹安园103号指监期间遭受严酷的刑讯逼供。

代理律师包龙军说:孩子的控诉真是可怜!我们也代其向各级部门提起了控告。

茂名市中级法院已允许律师包龙军和王宇阅卷。律师们认为,该案存在刑讯逼供行为、且一审远程开庭没有质证程序属程序严重违法,二审应当开庭。我们向中院提交了刑事控告书。

近日(324日)律师们就牛腾宇被酷刑、遭受刑讯逼供,向广东省检察院提起控告。结果,12309举报中心接待人员拒绝接受材料。

按照中国的刑事诉讼法律,司法机关对于任何举报控告,都应该接受。属于自己管辖的,依法立案。不属于自己管辖的,移送有管辖权的机关。最高检刑事诉讼规则第五十七条(十六)明确:对于直接向上一级人民检察院申诉或者控告的,上一级人民检察院可以交下一级人民检察院办理,也可以直接办理。

因为共产党政权的独裁性质,领导人的生死存亡被看作是政权稳定的基础,其家属资料也被列为国家机密。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通讯员高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