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第一天,湖南衡阳基督徒陈文胜因传福音再次被拘留



1/01/2021

 

(中国湖南- 01/01/20212021新年第一天,湖南衡阳小群教会的基督徒陈文胜因为跨年传福音再次被拘留10天,关押于湖南衡阳市拘留所。

衡阳市公安局燕湘分局2021年第一份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
燕公(国)决字(2021)第0001号

202083日,陈文生上街传福音时曾被警察抓捕,被处拘留10天的处罚。 陈文胜是湖南衡阳小群教会的基督徒,他热心传福音,经常举着写有“荣耀救主”、“悔改信靠得救”的十字架独自上街,或跟教会其他基督徒一起走街串巷到城市闹市区传福音,多次被警察带到派出所,以至于衡阳几乎所有的派出所和拘留所的警察都跟他很熟。新冠肺炎期间他照常上街向路人分发口罩、圣经和福音小册子,向他们宣讲福音。警察抓捕他,他总是微笑着说“耶稣爱你们,上帝祝福你们,我跟你们走。”警察释放他,他向他们道谢并祝福他们。面对警告和威胁,陈文胜不打算放弃上街传福音,他甚至立下心志去监狱里传福音。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记者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