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关注:美国使馆宪法日,“709”王峭岭遭遇绑架



9/17/2020

 

李和平妻子王峭岭

(对华援助协会—2020-09-17)今天是美国使馆宪法日活动,王峭岭应邀参加活动。结果出地铁后遭遇警察暴力绑架,与外界失联6个多小时。

今天上午王峭岭告知朋友:有四个便衣上岗,跟踪李和平律师。昨天警察警告诉李和平律师,说今天王峭岭不能去使馆参加活动,并让和平律师转达王峭岭。

王峭岭今天下午4点从家出发,进入地铁后失联,直到2224分,王峭岭才发出消息,告诉朋友有关详情。

王峭岭下午(17:19)从东风北桥地铁站出来向西慢慢走。王峭岭正看手机时,突然,她被两个五大三粗的便衣男人拦住,上来就抢手机。王峭岭拼命挣扎,混乱中试图用手机拨给朋友,但是撕扯拖拽中,两个大男人把王峭岭压倒在地上,抢走了王峭岭的手机。然后,三辆车,五六个人,把王峭岭推搡到一辆警车上(京A7430警),开到王峭岭家附近的一个小区里。一直到22点多,警察才放22点回家。回家后王峭岭觉得胳膊肩膀非常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