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基督教十大迫害案件



2/01/2019


(德克萨斯州米德兰)对华援助协会(ChinaAid)今天发布了2018年中国十大迫害案件。

今天是中国2018版宗教事务条例生效一周年,这些条例规定不是支持公民但信仰权利,而对中国的宗教采取了更严厉的镇压。报告提到许多案件是不公正监管的直接结果。

2018年,仅河南就有1万多座基督教聚会场所被关闭。与以前的宗教压制不同,大多数教会实际上属于政府批准的教会。

根据内部发布的中国共产党(CCP)文件,目的是“遏制基督教过热的增长”。

“中国化”一词在2018年见证的迫害中起了重要作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创造了它,其中包括对宗教机构实施规定,以确保信仰配合政府的意识形态。

在最近由欧洲议会主办的听证会上,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Dr.Bob Fu)博士表示,2018年是中国人权和宗教自由40年来最糟糕的一年。

如需阅读2018年中国十大迫害案例,有关该报告的中文版,请单击此处,英文版请点击此处。

在此处查看描述每种情况的英文版视频,中文版视频。



对华援助协会(ChinaAid)披露中国政府针对宗教群体的虐待行为,援助受迫害群体,并促进宗教自由,人权和法治。

如果您希望与我们合作,帮助那些受到中国政府迫害的人,请点击此处慈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