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教会遭洗劫一空700会友被监控



12/23/2018

秋雨教会被取缔前的礼拜现场
(图:秋雨教会资料图片)

(四川-2018年12月23日)四川当局在12月9日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大抓捕,至昨日(22日),秋雨会友被当局拘留26人,超过150人被强制抓进派出所长时间审讯,其中有孕妇,儿童和老人。该教会披露,近700名会友被监视与威胁,教会的会堂,图书馆和神学院全部设施被洗劫一空。

当局在对成都秋雨教会的大抓捕中,有多名弟兄被警方打伤。其中王军弟兄以和平理性方式与警方交涉,仍遭到严重暴力攻击,他的头部,膝部,脚趾多处受伤。

王军是在警方展开抓捕行动后,教会会堂被查封,上周主日他与其他信徒在府南河边敬拜后被关押,期间遭到警察毒打,与王军同时被关押的,还有他刚满一岁的孩子和妻子唐双飞,在连续审讯30多小时后,王军受到行政拘留14日处罚。

据曾被关押的信徒披露,他们在派出所被警察施暴,甚至用脚踩踏。其中一位弟兄深夜一点被绑住手脚拖走,羁押一整天,腿部多处被折磨出血,身体多处受伤。

另一位弟兄说,他被关的24小时内,警察没有给他吃一口饭,没有喝一口水,剥夺休息时间,整晚绑在椅子上只睡两三个小时。

12月20日,警方再次前往教会苏炳森长老家无证搜查,侵害家庭成员隐私。秋雨教会表示,苏炳森长老以及其它被刑事拘留的牧师,长老,传道,会友被剥夺律师会见权利,警方行为不具合理性,他们在被关押期间是否受到虐待,酷刑,我们祈求主的怜悯。

教会表示,目前弟兄姐妹们正常的家庭聚会受到严重干扰,当局派出大量不明身份人员24小时驻守他们的家庭或小区楼下,跟随他们外出,阻止来客到访,开放查经家庭受到高压逼迫,警方以再次开放家庭立即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相威胁。

 

至今日(23日)为止,秋雨圣约教会被当局刑事拘留18人,行政拘留4人,失踪4人,超过150人被强制抓捕进派出所长时间审讯,这其中有孕妇,儿童,老人,有近700名会友被社区,单位安保部门监视跟踪与威胁,被殴打严重致伤2人,教会23楼会堂,21楼图书馆,19楼人文学院,神学院,6楼会堂,学堂全部设施被洗劫清空。

当局对秋雨教会进行大规模打压,但教会仍持守《圣经》所教导的"不可停止聚会",勇敢传讲祂的真道,以多种形式聚会查考《圣经》领悟上帝的话语。

对华援助协会驻华特约记者乔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