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传福音4人被拘捕 基督徒派出所内被围殴



12/04/2018

漯河市基督教官方两会资料图片

(河南-2018年12月4日)多位来自深圳的信徒11月20日下午,在河南漯河市街头传播福音时,遭警察以“袭警”罪名拘捕。在强迫他们承认袭警被拒后,警方以妨碍公务罪名将四人分别拘留八天和十一天。

据其中一名被捕女信徒表示,当日在街头广场布道结束后,遭到警察跟踪,并在途中被他们截停,警察在他们的车辆内搜到福音单张,并登记了各人身份证、驾照,九名出勤警察仅有一人出示证件,有七人身穿便衣,其中有人满身酒味。

该名信徒表示,警察故意殴打他们,一名警察还假装倒在地上,以此陷害他们袭警。

四人被强行带往天桥派出所。四人双手全部反铐,遭到警察围殴,被喷辣椒水。警察持执法记录仪拍摄,让他们承认袭警,但被他们拒绝。

据信徒表示,“他们几个警察围着我,用各种污言秽语辱骂我!他们又对我喷辣椒水,还扬言拿电棍打我!”

一名警察恐吓道,“看我这次整不死你!我要让你后悔来漯河。”

有警察不断骂被捕的信徒是神经病,说“上帝不存在,让耶稣来救你呀!让你的主救你,让你眼睛不要疼!”

四人最后被以妨碍公务的罪名送往拘留所,他们借机向拘留所的警察和被拘留的人传福音,带警察信耶稣。

信徒说,在拘留所最受感动的,是一位被拘留的信徒向她表示,很可能这次他出不去,他说:

“你出去了,如果我一直被关着,或者失去性命,不要管我,不要在乎,继续传福音,继续作神国的工作,就当我这个人不存在。说不定上帝要用这次事件来震醒很多基督徒,如果牺牲我一个人的自由和性命,能够换来河南的得胜和自由!换来教会的自由!那又有何不可!”

漯河警察在11月29日上午释放了他们,派出所的所长大声警告他们称,“你们传教可以,没有教堂吗?以后去哪传教我也管不了,不要在我的辖区就好。”

对华援助协会驻华特约记者乔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