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12.9案:华西圣约人文学院逼迫简讯



12/13/2018

秋雨圣约教会会友被警察带走
(图:秋雨,2018年12月9日)

华西圣约人文学院12.9逼迫简讯

各位在主里深深挂念我们的肢体们平安!12月9日下午开始,秋雨圣约教会,秋雨学堂,神学院,人文学院 相继经历了各种方式的逼迫。牧师长执被强行带走,人文学院的四间学 生宿舍相继被破门,在没有任何手续和理由的情况下,宿舍内的所有同学均被强行带走。

12月9日晚上8点半左右人文学院树蓓巷男生宿舍被破门,所有弟兄被非 法带走,共8人。

12月9日晚上8点37分,人文学院曹家巷女生宿舍被破门,分两次带走了所有姊妹,共12人。在曹家巷派出所录指纹后半夜被转移到新津县法制教育中心。

12月9日晚上人文学院蓥华寺男生宿舍被破门,翁广河弟兄被带走,随后又返回宿舍带走另外四位本科的弟兄。

12月9日晚约10点左右,人文学院建青弟兄和同小组的李成菊姊妹被 扣押在另外一位信徒家中,非法调查个人信息,因为拒绝配合两人被不同程度的施暴。之后被反绑带去成华跳腊河派出所。(当晚是夫妻小组爱筵,12位以上的便衣在未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强行闯入客厅押走葛迎锋执事。)

12月10日晚10点左右,人文学院太升大厦宿舍被警方撬门,张燕姊妹和吴宗蔓姊妹被从宿舍带走。

12月10日晚10点左右,建青弟兄被释放。

12月11日上午11点左右,人文学院太升大厦宿舍再次被破门,剩余10名女生全部被带走,最小的仅16岁。

至此,人文学院共计有36位同学被带走,至今杳无音信,没有任何消息。仅知道全部都被带到成都新津县的法制教育中心。

12月11日下午两点半左右,肖月姊妹被从新津带回户籍地大邑县,被遣返在家,目前已联系到,情况良好。

12月12日晚9点左右,周小娟姊妹 从新津释放,被遣送回老家。已经确定联系,并告知我们仍有50多位弟兄姊妹在新津县法制教育中心集中关押,等待被遣送回原籍。但都有活动自由,大家也都非常喜乐和合一,在超过48小时的非法拘禁后,大家自发从中选举出代表,与警方谈判,要求返回圣经和自由敬拜,并决定禁食。

感谢主,谈判争取到大家可以读 圣经,并可以有公共崇拜,大家每日上下午都有神学生带领敬拜,在居住的户外露台上敬拜不断。拘留所成为主福音的布道场和祂儿女们敬拜的地方,荣耀归于主!愿主得荣耀!

我们听到此消息后大得安慰,小娟姊妹称里面的弟兄姊妹目前状态非常稳定和喜乐,没有任何状况,食宿生活正常有保障,大家都非常珍惜在被捆绑中一起的敬拜。主的灵在哪里, 哪里就有自由! 相同时间,吴宗蔓姊妹被华阳派出所释放,暂未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