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雨教会5.28迫害实录



5/29/2018

四川秋雨教会成员在成都市曹家巷派出所门口祷告
(图:志愿者提供/记者乔龙)
成都当地时间2018年5月28日上午9:15

律师周勇和秋雨之福教会牧师王怡、传道李英强、执事覃德富、丁道尔、叶隐、张起就5.12宋恩光被警察恶劣殴打之事前往成都曹家巷派出所交涉,他们在派出所门口遭遇警察暴力对待,12名信徒被以“涉嫌扰乱社会治安”,抓到派出所传唤。

同工和弟兄姊妹到派出所询问,看到周勇律师和另一位弟兄被带出来上卫生间,周勇律师眼镜被摘并且戴着手铐。

王怡牧师夫人蒋蓉作为家属去曹家巷派出所找人,“因为5.12你们有人行凶,他们今天是为这个事情来,你们为什么把他们也抓进去?”警号8194的警察回复:“行凶是你们自己的说法,你们没有证据!”

秋雨之福教会5月28日下午三点消息


蒋蓉2018/5/28 16:07发消息:

请大家代祷,我们相信主的掌权,主有他的说法,求主赐下出人意外的平安与里面的牧者同工同在!

2018.5.28/16:36消息:

在曹家巷派出所门口发生警察暴力非法抓捕12个弟兄姊妹(目前统计),及其粗暴,多次被警察扭打和辱骂。

 




2018年5月28日19:00 秋雨圣约教会代祷3

蒋蓉和一位律师姊妹前往金牛区公安分局投诉,部分弟兄姊妹在曹家巷派出所门口守候。

五点半左右有同工再次进入派出所询问,被撵出来。

2018年5月28日 20:40秋雨圣约教会代祷4

有几十位弟兄姐妹在守候、祷告、唱诗。派出所外有一些弟兄姐妹在安静的等候。蒋蓉师母和胡蓉律师继续在金牛区公安分局,电话打不通。

七点多,金牛区派出所的警察给张新月姊妹打电话,说“你丈夫李英强因扰乱办公秩序被……” 。




在派出所弟兄姐妹被警察殴打

四位打人者分别是:
所长:文彤(警号:008075)
副所长:陈渝(警号:009008)
治安民警:石勇(警号:075266)
庞东旭(警号:008194)





代祷消息:

王怡牧师,李英强传道,周勇律师,覃德富执事,丁书奇弟兄,叶隐弟兄,张起弟兄,曹恩惠姊妹,洪明弟兄,涂小娟姊妹,陈绍文弟兄未被释放。





王怡和弟兄姐妹陆续被释放(除张起外)




张起出来




李德惠:遭遇5.28

上帝预备了时间,正好这周是我们的双周,周二无课,单周周二有六节课。所以,我昨天下午上完四节课坐6:00的校车到科华北路下车以后,把课本和小蜜蜂存在沃尔玛的柜子里,就打滴滴去了太升北路。

手机没电了,在一个小铺子里买了一个充电器,又在面馆碰到罗老师和杨蓉姊妹的女儿女婿。之后我和罗老师走到曹家巷,看了一下现场。因女儿在教会担心我,我也是觉得有点累,在现场似乎也做不了什么,就回到教会去参加祷告。

晚上约11点我觉得身心好疲惫,决定又去曹家巷等候,路上祷告求祂给我力量。到了现场,感觉心灵没那么疲惫了,但脚很疲惫。中间戴志超弟兄和张旭东弟兄都带我们有祷告、小声的唱诗,旭东弟兄说唱温柔的诗歌。我想这样既不致被构陷为扰乱治安,也不致扰民,是好的无比的。

最后一次祷告后,旭东弟兄说,有事的,疲惫的可以先回去,不要不好意思。我虽然祷告中悄悄向上帝陈述了我们的疲累,求主使警察快快释放他们出来,但仍然以为会到24小时,正想建议旭东轮班,一些人白天再来。这个时候新月姊妹激动地跟大家说,英强弟兄他们从北巷子派出所出来了。

我们还不知道牧师在不在曹家巷,或者在别处。又过了一会,曹家巷派出所的弟兄姊妹陆续出来。然后牧师传来消息已从人民北路派出所出来。最后张起弟兄出来。

英强弟兄来到我们中间的时候做了激动人心的分享,牧师到了以后,确定了曹家巷为未来一定时期内福音的重点对象,希望他们当中有人认识主。最后牧师又带领我们祷告,弟兄姊妹们合影,然后各自回家。

期间看到自己吃苦的心志不够,随着年龄增加,也因着各方面的原因,总是感觉自己力不从心,感谢主的保守和怜悯,得以与弟兄姊妹一同经历,一起坚持下来。


秋雨圣约教会编辑

昨天在曹家巷派出所,被扣押的同工们的手机被收走,安卓手机被格式化,苹果手机未被格式化。被带进警局的同工和弟兄姊妹不同程度地受到殴打、锁喉、摔碎眼镜及各种辱骂威胁。有几位弟兄姊妹明显受伤,王怡牧师也有多处伤痕,并因肌肉拉伤导致严重胸痛。感谢主让一群卑微软弱的基督徒,有勇气带着身上的钉痕,去爱那些在黑暗和悖逆中的灵魂。整个派出所只有一位稍微友善的警察。他问李英强传道,现在如果有一颗炸弹落在这里,是不是死的是我,活的是你呢?李英强传道回答说,不一定。可能死的是我们,活的是你们。但我们仍然相信上帝。王怡牧师问答说,那时,我会扑上去保护你,因为我信了主,是有永生的人。而你还没有信主。我们宁愿你们活下去。

——秋雨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