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起来中国”为高智晟弟兄祷告会



8/01/2017

2006年8月15日,中共政府绑架了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弟兄,开启了他长达十多年的失踪、酷刑和牢狱之灾,至今他与家人依然遥距太平洋两岸,被软禁在陕西的窑洞中,饱受身体病痛和生活折磨之苦。但他依然不畏强权,仍关心中国的人权状况,为深受中共迫害的维权人士和普通百姓发声。更宝贵的是,他在极端艰难的环境中写下了长达五十万字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以及五十五万字的《2016年中国的人权报告》和三万字的《中华联邦共和国宪法(草案)》,向国际社会揭示了中共政权反人类的本质,以及对一个崭新中国的期待,同时也显示了他作为一个基督徒的心路历程。

高智晟弟兄于2005年受洗归入基督,作为基督徒的他,按照圣经的教导:“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上帝同行。”(旧约弥迦书6:8)耶稣基督是他在极端苦难中赖以生活的巨大泉源。他曾说过,“我一年99%的祷告,都不是为自己,而是祈主改变中国!”他又说,“我在沙雅监狱的三年,是我作为生命此生迄今最有价值的经历。在世人眼里阴森恐怖的禁闭室里,至高至尊贵的主竟不舍须臾的、又真又活的与我同在,经验了一种与主奇妙的亲密关系,其间的神奇及美妙的生命感动是何其的惊心动魄!”

高智晟弟兄虽然于2014年8月7日被中共从监狱中释放,但是中共依然对他严密监控,并且因为深受长期酷刑的关系导致牙齿基本脱落,腰椎疼痛等疾病,但中共却禁止他求医问药,但即便如此,他既然敬虔祈祷、深邃思考、笔耕不缀,殷勤写作。

在《2017年,起来中国》出版发行一周年之际,我们打算在2017年8月12日举行“2017年,起来中国”为高智晟弟兄祷告会,特邀请高智晟弟兄夫人耿和女士分享高智晟律师的书和近况,欢迎热爱和关心高智晟律师的各界朋友一同参加。

地址:20900 McClellan Rd, Cupertino, CA 95014
New Life Church
时间:2017年8月12日礼拜六下午二时至四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