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两周年纪念文本征集



6/20/2017

以活跃人权律师为主要扫荡对象的“709大抓捕”事件迄今已过去快两年。709事件以及包含其中、渐次披露出来的酷刑举世震惊,这一事件必将以其反人权、反法治、反文明的鲜明印记而烙入历史。这一事件的策划者、操刀者除了其显而易见的犯罪之外,做恶者的名字也必将不可避免地刻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为铭记过去,警醒未来,有必要在两周年来临之际对709大抓捕事件进行回顾和展望。为此,特在人权律师群体中征集709大抓捕事件两周年纪念文本,字数以两千字以内为宜。该文本征集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24时。欢迎各路写家不吝奉献您的佳作。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愿最终定稿的承载道义、良知和勇气,反应时代最强音的您的文本能够脱颖而出,记录300多人权律师的共同心声,并如黄钟大吕般成为时代的回响。

特启

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
联系人:刘士辉
邮箱:lawyer_lsh@tutanot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