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峭岭(709李和平律师妻子):709家属春节后天津行



2/09/2017

今天(2017年2月7日)上午709家属王峭岭和李文足,拖儿带女,先到了天津市二分检。在二分检的控申中心,询问到2016年12月30日移送到检察院的王全璋律师,在2017年1月30日延期半个月,2月14日检察院阶段将告结束。

两位家属商量了一下是否请求起诉科宫宁处长见面,想起来从2016年6月每次来二分检都申请见的宫宁处长,对律师和家属是坚决地避而不见。我们叹了口气,不再要求见宫处长了。

接着又来到天津市二中院,为了避免打电话避而不接的情况,王峭岭把背包和孩子交给李文足,自己只携带证件,迅速通过安检进了二中院大厅。打通分机4707,701房间的李占强书记员接的电话。我说:我是李和平的辩护人,要求看李和平的起诉书,会见。不出所料,被告知刘毅法官不在。我说你现在去联系吧。五分钟后李书记员答:联系了,联系不上!

对于刘毅不在的这套说辞我已经不奇怪了:有些人,在办公室也不敢说在。我请李占强书记员转达我的要求,恭喜刘毅和李占强“榜上有名”。我最近得知他俩是2016年8月初709审判庭上的人,李占强是书记员,刘毅是代理审判员。

王峭岭 2017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