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属王峭岭:有本事别躲,出来见我!



12/23/2016


我今天是半个多月来第四次来到天津二中院的接待大厅。因为前几次的教训,我迅速存好包,冲到大厅的内线电话旁,抓起电话就拨4707。前台动作也很快,他已经在拨电话通风报信了。

万幸,打过无数次的从未接通的4707有人接了。

我赶紧道:我找刘毅法官。

对方问:你有什么事?

我猜这个可能就是刘法官了。我立即说我是李和平的家属,要求见刘毅法官。

对方立即说:刘毅不在院里。

我说:那您是哪一位法官,郝法官还是张法官(法院接待大厅里有法官的名字和对应内线电话)?

对方立即说:我不是法官。

我说:您就是刘法官吧!

对方忙说:我不是,我是书记员,我姓李!

这位李书记员很强硬,我要求见刑一庭庭长,他说见不了,庭长在工作。我说院长呢?他说那更见不了了!他开始不耐烦,说:留下电话,我可以转给刘毅法官。

我报了自己名字,电话,请他转达刘毅法官:一我要见刘毅法官,二,我要求看起诉书,三,我要求刘法官对我的担任辩护人通知给予回复,不回复视为同意。四,我的申请大法庭......

对方这位自称李书记员的人不耐烦了,说:这么些东西你见面再说吧!

我高声道:我要是能面见刘毅,还用得着在这里跟你啰嗦?!我这个犯罪嫌疑人家属都找他四次了,每次都理直气壮的!他堂堂二中院法官,连我的面都不敢见,搞得像做贼似的。告诉他,有本事别躲,出来见我!

709家属王峭岭

2016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