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2015年3月22日户外敬拜通报



3/24/2015

2015年3月23日



北京守望教会的刘瑞玲和郭海鹰姊妹因为参加教会3月22日(主日)户外敬拜,在靠近敬拜平台时被海淀警方带走。她们两人则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之名义皆被行政拘留10天(瑞玲姊妹第二次、海鹰姊妹第十次)。请大家继续同心地为她们及她们的家人恳切祷告。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2015年户外敬拜的第10个主日。北京天气阴冷。据我们统计,在这个主日有两位姊妹去平台参加户外敬拜,两人皆被带到北太平庄派出所,并在当天晚上被送到海淀拘留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之名义被行政拘留。瑞玲、海鹰两位姊妹皆被行政拘留10天(瑞玲姊妹第二次、海鹰姊妹第十次)。

这是自去年5月份以来,海淀警方第34周行政拘留我们的弟兄姊妹,共计77人次。前两周出现没有弟兄姊妹去平台之后,这个主日有弟兄姊妹再次到平台敬拜而被拘留。我们教会在户外敬拜中已经过了将近四年的时间,再过几周,就满四周年了。我们在神特别的怜悯和保守中,艰难走过了这将近四年的时间,我们为此心存感恩;同时我们也特别祈求神,为祂自己名的缘故引导祂自己的教会,并为祂的教会开道路。


我们在此特别为在拘留所的这两位姊妹祷告,求主保守她们在拘留所里的日子,赐给她们属天的平安和喜乐;求主赐给她们充足的恩典,使她们在艰难中能忍耐盼望;求主的圣灵充满她们,使她们的生命散发出耶稣基督的馨香,叫那些闻见这馨香之气的人能被吸引到耶稣的面前;特别求主保守她们的身体。也求主保守她们的家人,以恩典扶持他们,安慰他们。






北京守望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