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化異象”香港研討大會将会通过网络全球直播



3/05/2015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通讯员   2015年3月5日



由北美中国福音会和唐崇荣国际布道团组织的为期四天的2015年“三化異象”研討大會将于3月6日晚上7点钟在香港青年会乌溪沙营地大礼堂开幕。

这次大会将围绕”中国福音化,教会国度化和文化基督化”为主题,特别请包括来自中西的著名福音派神学家布道家唐崇荣牧师和古德恩教授领衔主讲关乎”三化异象”和圣经神学的政法观。其他知名牧者来自温哥华的洪予健牧师,来自大陆的王怡牧师,以及来自美国的Randel Everett博士(国际浸信会联盟负责人),刘同苏牧师,Chad Bullard牧师和太太,Doug Robison律师,Darek Jarmola 教授 和Scott Layh法官和太太,Tim Conkling博士等将就基督徒的政教关系观,公义观,领导力和家庭婚姻观分别作大会异象分享和共28个工作坊。

大会三位主讲员四天8场的主题研讨发言和4位其他讲员的4场异象分享将会通过网络全球直播。直播将会从北京时间2015年3月6日晚上7点钟开始(美国东部时间6日早上6点)。

直播现场网路地址:

http://www.ustream.tv/channel/peix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