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拆除雅阳教堂竟然动用27个公章



2/03/2015

对华援助协会通讯员 2015年2月3日



浙江省最高领导决定拆除违法建筑的专项整治行动中,温州市雅阳镇官口教堂也没有幸免。这座教堂面临着拆除违法建筑部分,包括十字架。教会的信众们非常心痛他们自己出资出力辛辛苦苦建设起来的教堂被拆除,但为了响应政府的行动,同意拆除违建的部分,但绝不同意拆除十字架。为此,进行了艰难的抗争。现在该教堂依然存在。但三位弟兄为此事被捕、身陷囹圄。

当局为了给拆除十字架及教堂部分建筑,竟然动员雅阳镇27个村的党政公章,一齐要求拆除官口教堂违法建筑。一个教堂的违法建筑拆除,与那些村何干?他们的负责人为何这么热心?自发的?动员的?全中国,处处有违法建筑,尤其是县城、乡镇,雨后春笋,野火烧不尽。为何只针对基督教堂拿违法建筑说事?



此事正被国内基督徒弟兄姊妹和维权律师所关注,我们谴责温州当局践踏宗教自由的暴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