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恩雨书房3.28教案被判两年的李文习弟兄今日释放



12/18/2014

对华援助协会特约通讯员            2014年12月18日

李文习弟兄走出监狱

2012年3月28日上午,太原市国保大队率领宗教、文化、公安等7个政府部门、十几个单位的几十个工作人员闯入太原恩雨书房进行了野蛮查抄。店内在售书籍、非卖品、电脑、文件、银行卡等被全数查扣。同年11月18日,太原教会大学生团契的带领人任拉成、北京晨光书店基督徒李文习在太原被警方非法逮捕并羁押至今。2013年6月17日,山西太原恩雨书房教案一审宣判,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任拉成弟兄五年,并处罚金一万五千元,以同样罪名判处李文习弟兄有期徒刑两年,并处罚金六千元。2013年12月12日,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他们的上诉维持一审判决。此教案是山西当局对基督教的蓄意迫害,是为了惩罚任拉成弟兄向山西大学生等民众宣教、李文习弟兄开基督教书店传播基督教文化而实施的宗教迫害案件。终审判决后,李文习、任拉成弟兄被送往山西省长治监狱服刑。

2014年12月18日,李文习弟兄服刑期满被释放。北京晨光书店网站发布:李文习弟兄今天上午(12月18日)从监狱里出来了,今天激动看到了他出来,如同天国的的奖章,得胜的凯旋,他与彩虹姊妹为主做了美好的见证;两年,被炼被压的生命绽放出喜乐;两年,等待熬炼的日子透露出幸福。感谢神,感恩每一位曾为李文习弟兄祷告与支持的弟兄姊妹和各个机构。荣耀归主!

这个时候,众多的弟兄姊妹更加牵挂尚有三年刑期的任拉成弟兄。愿大家一起祷告,祈祷万能的主继续保守任弟兄,使他刚强壮胆,使他喜乐满满。我们也为公义之光普照神州而祷告。哈利路亚!



妻子始终看着自己的丈夫,这其间妻子的祷告和眼泪已经化为安慰!

多么温馨的画面啊,多么美丽,彩虹姊妹此时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