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教会户外8月11日敬拜通报



8/13/2013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2013年户外敬拜的第32个主日。有雷阵雨。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有38位弟兄姊妹(含一外地弟兄)因为参加户外敬拜在平台附近被带走。与之前不同的是,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弟兄姊妹在被带离平台后不久被释放,其余三分之二被带到中关村西区(原中关村大街)、花园路、北太平庄、海淀等四个派出所。截止14:58,所有被扣留了的弟兄姊妹都被释放出来。令人难过的是,有一姊妹在中关村西区派出所遭到一派出所副所长的粗暴对待,脖子被掐、头发被扯。姊妹靠着主平静地面对了这种无礼的对待,并饶恕伤害她的人。尽管如此,我们仍要谴责派出所副所长的恶劣行为。求主保守和坚固参加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并掌管执法人员的心。

这个主日的信息给我们极大的盼望,因为复活的基督不仅要我们唯独在祂的根基上建造教会,而且要差派我们到各处为祂作见证,扩展祂的国度。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立好教会的根基,主必使用我们去得着更多的人,建立更多的教会。愿复活基督的名在全地被尊崇!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3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