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华天城300工人省委门口静坐讨薪



7/31/2013

对华援助协会  通讯员 2013年8月1日

7月30日,在湖南省省委门口,张家界华天城300工人静坐讨薪。据讨薪者说张家界华天城拖欠工资,工人一直没要到,他们到有关部门上访无果,才来省委静坐讨薪。

据农民工介绍,他们从去年8月份开始参加张家界华天城一期酒店裙楼工程建设,日夜赶工将近10个月,完成了所有规定的工作,需要结算工资时,开发商张家界华天城及湖南长大建设公司,却以变更项目为由下发一张停工通知单,未支付农民工分文工资,也未给农民工一个明确的表示。


据网友爆料,张家界华天城是张家界市前任市长赵小明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水很深。

图片:



网评:

反腐利剑在行动: 不是平息了吗?怎么还越来越严重,闹到省委大院门口去了?

铁匠龚厚钦: .民工的权益不可侵犯,但要依法维权。张家界华天城是被铁匠所举报的前任市长赵小明倾力打造的“精品”项目,水很深。有意思的是其官方微博禁止铁匠评论。铁匠曾准备公开发布知道的部分内幕被好友劝止。

粤白云倩影: 如果不能给老百姓解决问题 养你们这些饭桶有何用?

米克_Michael:为被侮辱与被损害者转发!

步希:几个手无寸铁的农民工拥着一幅写着诉求的字联,就有公安、武警组成铜钱铁壁。怕谁怕什么呢?你有权,组织查一查不就得了?你管辖的人民对你有诉求,知道吗,仅此而已。

 湘潭环保迪迪:农民工的钱还欠还要脸吗。

微博网友_12416672:底层社会的劳动者太可怜。

铁牛老兄:正义的呼声,正当的要求!拖欠农民工的血汗钱与解放前官僚资本家、封建把头、恶霸地主的行径沒有两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