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强拆民房,村民喝药自杀,引500警察镇压(多图)



7/01/2013

对华援助协会  通讯员 2013年7月1日

警民爆发冲突,现场一片混乱。
6月30日,安徽省阜阳市渡口社区田庄村,村民王彩英在拆迁办门口服毒自杀,抗议房屋被强拆,引发当地近千村民游行示威。当地政府出动警察、特警500人强行镇压抢夺尸体,与村民发生冲突,多名村民被打伤抓捕。

6 月29日,阜阳市渡口社区田庄村村民王彩英家的房子被强行推倒。6月30日上午,王彩英到阜阳经济循环区拆迁办理论遭漠视,一气之下在拆迁办门口喝药当场 死亡。片区领导害怕此事闹大,承诺给100万封口费。希望其家属不要将此事宣扬出去。王彩英家属觉得这是对他们的侮辱与践踏,拒绝接受。田庄村民得知消息 后,自发到街头游行。村民在拆迁办路口搭起了灵棚,死者家属在灵棚旁泣不成声。据村民透露,渡口社区的主任名叫赵子华。



阜阳市相关部门领导相继赶到现场,出动警察、特警500余人强行打压,抢夺尸体,与村民激烈冲突,多人被打伤被抓捕。
手无寸铁,势单力孤的村民,面对训练有素的一群特警。

警民对峙!

特警打人,抓人!
村民上街抗议。
人群越聚越多。
痛感亲人离去……
当时送医院的情景。
敢问苍天,这是为什么?
亲人哀哭,痛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