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官商勾结欺骗业主 停车场使用5年被拆除(图)



7/13/2013

对华援助协会  通讯员 2013年7月12日

7 月11 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寮步香居名苑小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政府组织的拆迁队、特警、治安队等悉数到场,半个小时内迅速将小区停车场拆除,并将原属于小区的停车场纳入车管所的管理范围。

东莞寮步香居名苑小区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是一个独立的小区,旁边就是车管所的新办公大楼,小区已建成入住近5年,约有四百户业主。开发商在5年前售房的时候,图纸上清楚标注了现在的停车场,5 年后,车管所却说这块地方是借给开发商的,要收回。

7 月11 日下午 15时左右,正值上班时间,大多数业主都不在家。没有任何通知,政府组织拆迁队、特警、治安队半个小时内迅速将小区停车场拆除,划归车管所所有。在家中的老人下来阻止,现场的警察控制业主接近现场。多位业主的车辆都无法开出,停在被拆除的停车场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