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0冤民闯美使馆求坐牢(多图)



7/05/2013

对华援助协会  通讯员 2013年7月4日

远处为访民聚集在美领馆前。
2013年7月3日,福州冤民20人到位于北京的美使馆散发传单告洋状,高喊:“我们没活路可走,我们也要坐牢”, 以声援惨遭刑拘的福州林炳兴等19冤民。

6 月25日,福州林炳兴等19冤民因闯美使馆告洋状,集体被北京警方刑拘。为声援被刑拘的林炳兴等19位冤民,7月3日早上8点半,福州李志宏、许碧如、曾 群、林敏、林钦、陈秀、施霖松、林文、陈世火、田金松、郑水先、林松、江智安、冯美珠、吴抃、林宝珠、林芳等20冤民决定一起到美使馆前散发传单,集体要 求坐牢,要求警察刑拘。他们在美使馆门前高喊:“我们没活路可走,我们也要坐牢”。 警察和便衣将他们控制后,却没有刑拘他们,只将他们全部赶走。

10 点15分左右,在警察、便衣和武警的注视下,20冤民穿上黄状衣,拉着横幅,又一次奋力冲向美使馆,更多的警察和便衣围上来,将他们分乘3部警车押到麦子 店派出所。在麦子店派出所,他们意外遇到了7月1日闯美使馆告洋状的王尾珠等11冤民中的9人。另悉,7月1日同样来自福州的蔡和平等11冤民在北京前门 集体散发传单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