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操哥”举牌 深圳11人被拘留



7/02/2013

对华援助协会  通讯员2013年7月2日

2013年6月24日,陈书伟在深圳中院举“中国梦”的牌子抗议法官不依法答疑等问题,各地赶来围观支持的网友被深圳警方带到深圳莲花派出所,次日早晨共11人被行政拘留七天。7月2日,被拘留的11人获释,部分人员被深圳国保驱逐。

陈 书伟, 2009年曾在上诉状中只写一个 “操” 字,而被深圳法院扣留15天,得外号“操哥”。 6月24日,陈书伟在深圳中院门口继续举牌抗议法院“不公正的判决”。 李小玲、肖青山、秀才江湖、胡伟、夏世阳、林雪晖、王修求、廖佳华等支持围观,连同陈书伟共十一人被深圳警方带到深圳莲花派出所,被以扰乱社会治安为由拘 留7天。范标文律师到莲花派出所后, 被国宝指挥的一群警察强行逐出派出所,拒收陈书伟的委托手续。

7月2日早,被拘留的秀才江湖被放出,他发贴说,走出深圳福田拘留所,两个深圳国保直接开车把他送到机场,强行驱逐出深圳。晚上,林雪晖、李小玲等人被深圳国宝拉到东莞虎门扔下,国保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