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2月30日户外敬拜通报



1/04/2013

[image2.png]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53个主日。北京天气晴朗,但气温低于往年。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5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有些弟兄姊妹被带离平台不久即被释放,其余都被带到中关村大街派出所。被带进去的弟兄姊妹在当天上午12点左右被陆续释放。

靠着主的恩典我们又在户外敬拜中走过了一年的时间。在此我们为着主对教会的保守感恩的同时,也为在艰难中仍对教会坚定委身一同走过这一年的每一位弟兄姊妹以及这一年受洗加入教会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来感恩。回顾走过来的一年,我们由衷地向主发出赞美:“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65:11)愿众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健康!求主坚固我们新的一年跟随他的脚步,并盼望全教会更多地经历他的恩典与得胜!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3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