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0月14日户外敬拜通报



10/20/2012

[image2.png]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42个主日。北京天气晴间多云。据我们统计,包括周五晚上被带到宾馆看管的那位姊妹,这个主日至少有15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或家中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除部分被带离平台不久即被释放外,其余都被关在中关村大街派出所中。所有的弟兄姊妹均在当天下午一点之前被陆续释放出来。

我们相信,虽然神有时向我们隐藏,在我们所关切的事情上让我们看的不是那么清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停止他在这个世上的作为。相反,这一段时期可能正是他要在这历史的舞台上显明他大作为的时期,而他所期待的或许是要我们的眼界能够扩展,看到他在更大领域中所显出的荣耀。求神开我们的眼睛,让我们能够看见他的作为。求神保守我们在他里面的忠心,使我们能够在他的历史剧中被他所用。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