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异见者朱虞夫案将于2012年2月10日下午宣判



2/09/2012

对华援助协会 2012年02月09日

image最新消息,浙江省杭州市著名异见人士朱虞夫“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将于(2012年)2月10日下午3点宣判。01月31日,朱虞夫一案由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庭审结束时法庭表示择日宣判。朱虞夫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认为自己无罪,他告诫法院审判人员,这个案件在量刑宣判时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北京的律师李柏光和李敦勇为朱虞夫作了无罪辩护。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朱虞夫有罪,但朱虞夫的“罪证”不过是在网上发表的一首短诗《是时候了》。

据悉,法院明日开庭宣判,朱虞夫的异议朋友们要求旁听可能会被阻止;01月31日的开庭他们就被阻止而不能旁听。

对华援助协会也提醒杭州当局,在新一届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先生访问美国之际,不要让朱虞夫案成为中美关系新的障碍和尴尬,而是要释放出善意,增进新一代中国领导人与美国的友好关系。

参看相关报道:http://www.chinaaid.net/2012/01/131_31.html

 

http://www.chinaaid.net/2012/01/blog-post_30.html

 

http://www.chinaaid.net/2012/01/blog-post_17.html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洛杉矶分部联系人:埃迪

电话:323-521-6777

电邮:ChinaAid.LA@gmail.com
协会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