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守望教会2011年5月15日 主日敬拜程序】



5/13/2011

2011. 05. 13
◎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开始今天的主日敬拜!

齐声诵读:
1 此后,我观看,见天上有门开了。我初次听见好像吹号的声音,对我说:“你上到这里来,我要将以后必成的事指示你。”
2 我立刻被圣灵感动,见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
3 看那坐着的,好像碧玉和红宝石,又有虹围着宝座,好像绿宝石。
4 宝座的周围又有二十四个座位,其上坐着二十四位长老,身穿白衣,头上戴着金冠冕。
5 有闪电、声音、雷轰从宝座中发出。又有七盏火灯在宝座前点着,这七灯就是 神的七灵。
6 宝座前好像一个玻璃海,如同水晶。宝座中和宝座周围有四个活物,前后遍体都满了眼睛。
7 第一个活物像狮子,第二个像牛犊,第三个脸面像人,第四个像飞鹰。
8 四活物各有六个翅膀,遍体内外都满了眼睛。他们昼夜不住地说“圣哉,圣哉,圣哉,主 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9 每逢四活物将荣耀、尊贵、感谢归给那坐在宝座上、活到永永远远者的时候,
10 那二十四位长老就俯伏在坐宝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远远的,又把他们的冠冕放在宝座前,说:
11 “我们的主,我们的 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

唱诗:三一来临歌(2首)
1、恳求圣父来临,助我赞美主名, 2、恳求圣子来临,彰显威严大能,
敬献心声!惟主无上尊荣,惟主完全得胜,垂听呼声!施恩与众子民,使主圣道振兴,
求主统治我们,万古之神! 建立善义公平,救主良朋!
3、恳求圣灵来临,显出神圣见证, 4、圣父、圣子、圣灵,当受万民颂称,
感化众人!惟主全能至尊,恳求统治众心,世世无尽!但愿我众齐来,欢然瞻仰圣名,
永不离开我们,大能圣灵! 虔诚亲爱崇敬,直到永恒!

齐声诵读:
9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10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着他造的,世界却不认识他。
11 他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 神的儿女。
13 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 神生的。
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
15 约翰为他作见证,喊着说:“这就是我曾说,‘那在我以后来的,反成了在我以前的,因他本来在我以前。’”
16 从他丰满的恩典里,我们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17 律法本是藉着摩西传的,恩典和真理都是由耶稣基督来的。
18 从来没有人看见 神,只有在父怀里的独生子将他表明出来。 (约1:9-18)
1 论到从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就是我们所听见,所看见,亲眼看过,亲手摸过的。
2 (这生命已经显现出来,我们也看见过,现在又作见证,将原与父同在,且显现与我们那永远的生命传给你们。)
3 我们将所看见、所听见的传给你们,使你们与我们相交。我们乃是与父并他儿子耶稣基督相交的。 (约壹1:1-3)

唱诗:云彩(104首)
1、我的生命死而复活,自从我看见云彩, 2、我的人生变得充实,正当我迎向云彩,
越过一片死寂荒漠,远远地显现出来; 宇宙万物真理柱石,千万年历久不衰;
他像光明火柱,照亮黑暗道路, 他是神所经营,活神显于肉身,
燃起人生新希望,定住我的脚步。 给我无比信心,给我无比温馨。
3、我的生活何等豪迈,因我已拥有云彩,4、我与你们已经融合,也化为这朵云彩,
弟兄姊妹坚强的爱,围绕我不至摇摆; 天空多么灿烂明亮,不怕那弯曲世代;
真理照亮我的灵,恩典无穷无尽, 让我大步向前去,将这见证高举,
从此我心有所归,给我无比温馨。 愿他光采更壮丽,直到永世不渝。
主,噢~ 主,噢~
让我放下各样重担,生活在光明云彩。

齐声诵读:
12 “那时,我领了祭司长的权柄和命令,往大马士革去。
13 王啊,我在路上,晌午的时候,看见从天发光,比日头还亮,四面照着我并与我同行的人。
14 我们都仆倒在地,我就听见有声音用希伯来话向我说:‘扫罗,扫罗!为什么逼迫我?你用脚踢刺是难的!’
15 我说:‘主啊,你是谁?’主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
16 你起来站着,我特意向你显现,要派你作执事,作见证,将你所看见的事和我将要指示你的事证明出来。
17 我也要救你脱离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18 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要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但权下归向 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19 “亚基帕王啊,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
20 先在大马士革,后在耶路撒冷和犹太全地,以及外邦,劝勉他们应当悔改归向 神,行事与悔改的心相称。
21 因此,犹太人在殿里拿住我,想要杀我。
22 然而我蒙 神的帮助,直到今日还站得住,对着尊贵、卑贱、老幼作见证。所讲的并不外乎众先知和摩西所说将来必成的事,
23 就是基督必须受害,并且因从死里复活,要首先把光明的道传给百姓和外邦人。”
(徒26:12-23)

唱诗:主啊,愿你拉着我们的手(195首)
主啊,愿你来着我们的手 在风雨中行驰;
主啊,愿你牵着我们的心 飞往世界各地,
愿你的精兵 从这里走出,愿你的队伍 在这里崛起;
愿将福音的火把 传遍天涯 传遍地的四极。
走走走,跟随你;跑跑跑,跟随你,
有一天中华要兴起,有一天中华要兴起。
冲破那紧闭的大门,攻破那坚固的营垒;
福音的旗帜将在中华飘扬,教会要合一,合一!

讲道经文:圣经 哥林多后书10:13-18,申命记11:22-25
13 我们不愿意分外夸口,只要照 神所量给我们的界限,够到你们那里。
14 我们并非过了自己的界限,好像够不到你们那里,因为我们早到你们那里,传了基督的福音。
15 我们不仗着别人所劳碌的分外夸口;但指望你们信心增长的时候,所量给我们的界限,就可以因着你们更加开展,
16 得以将福音传到你们以外的地方,并不是在别人界限之内,藉着他现成的事夸口。
17 但夸口的,当指着主夸口。
18 因为蒙悦纳的,不是自己称许的,乃是主所称许的。
22 你们若留意谨守遵行我所吩咐这一切的诫命,爱耶和华你们的 神,行他的道,专靠他,
23 他必从你们面前赶出这一切国民,就是比你们更大更强的国民,你们也要得他们的地。
24 凡你们脚掌所踏之地都必归你们,从旷野和黎巴嫩,并幼发拉底大河,直到西海,都要作你们的境界,
25 必无一人能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耶和华你们的 神,必照他所说的,使惧怕惊恐临到你们所踏之地的居民。 (申命记11:22-25 / 参考 约书亚记1:3)

【题目:凡你们脚掌所踏之地】(后面附上了讲章)

回应诗歌:复兴你工作主!(86首3-6节)
1、复兴你工作,主!启示你的宝贵; 2、复兴你工作,主!祝福你的话语;但愿你爱在人心内,好像复燃死灰。 但愿你道所有真理,到处被人高举。
(副歌)复兴你工作,主!我们现今等候;
但愿正当我们俯伏,你就显现能手!
3、复兴你工作,主!证明你的得胜; 4、复兴你工作,主!赐下当初权能;
但愿你民起来战争,好使撒但溃崩。 但愿荣耀全归你名,祝福则归我们。

共颂:主祷文
我们在天上的父,
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或作“脱离恶者”)。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太6:9-13)

『敬拜结束』
祝福歌:《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1、在压力中仍能平静,在忙碌中仍能安息;
在逆境中仍能欢笑,在逼迫中仍能屹立;
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2、在绝望中仍有盼望,在冷漠中仍有关怀;
在困境中仍有出路,在死亡中仍有生命;
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副歌喜樂)
有福,有福,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
有福,有福,上帝的儿女何等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