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4:北京守望教会4月10日的敬拜聚会遭逼迫



4/10/2011

对华援助协会(2011. 04. 11)

最新消息:由于受到政府打压而被迫于当地时间4月10日星期天上午8:30分举行户外崇拜的北京守望教会,当场被公安人员抓走的基督徒达169人。公安人员对这些被关押的信徒进行问讯,并做了笔录,部分还被要求写悔过书和保证书。很多基督徒坚决不写,结果被扣押到下半夜才放人。到今天已经24小时过去了,还有一对牧师夫妻和一位姊妹仍未被释放。现在许多守望教会成员的家楼下还有车盯着,估计行动还会受到限制。

点击这里观看BBC中文网发布的北京公安4月10日抓走守望教会成员的录像: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china/2011/04/110410_china_church_curb.shtml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