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刘云化、高建立一案将于9月20日二审开庭



9/16/2010

对华援助协会 (2010-9-16)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河南省许昌市的刘云化、高建立一案的二审开庭,将于9月20日上午9点在许昌中院进行(前进路和魏文路交叉处)。敬请各界关注和前往旁听。

2010年3月中下旬期间,高建立等基督徒拒绝当地公安人员索贿,并且坚决表态 “耶稣是主”,结果于3月25日被拘留15天后,又被劳教一年。案发之后,对华援助协会及其他媒体报道河南当局丑闻。与此同时,这些被迫害的基督徒和家属开始凭公义维护信仰自由,向不法当局提出行政诉讼。

2010年8月2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驳回高建立和刘云化诉商丘市劳教委的行政诉讼案,维持一审对两人各劳教一年的行政决定。

近日,此案的代理律师接到通知,准备9月20日的二审开庭。

参看本协会2010年8月3日的报道:河南商丘基督徒高建立等诉劳教委被驳回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net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