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发布09年回顾



12/12/2009

北京消息 2009 年 12 月 12 日,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发布以 “09年在逼迫中蒙恩”的年度回顾。过去 的一年,中国当局对家庭教会的打压力度不断加强,家庭教会联合会与全国家庭教会的弟兄姐妹一起,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逼迫和患难。随着中国家庭教会的不断复 兴,撒旦的攻击愈加猛烈,“敌基督”恶势力“无故,无理,无证据”地对家庭教会采取残酷手段,再次证实了圣经的预言: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敬虔度日的,也都 要受逼迫(提后3:12)。在中国这片蒙神赐福的土地上,在特殊的政治环境里,家庭教会的弟兄姐妹以心灵和诚实,向世界教会见证着 神的保守和带领,在耶稣基督的磐石上立定根基,往下扎根,向上结果。(年度回顾全文如下)

09年在逼迫中蒙恩

(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2009年度历程回顾)

圣诞钟声即将敲响,中国基督教家庭教 会联合会亦将告别风雨如磐的2009年,迎来蒙主施恩的2010年。过去的一年,中国当局对家庭教会的打压力度不断加强,家庭教会联合会与全国家庭教会的弟兄姐妹一起,经历 了前所未有的逼迫和患难。

2009年2月8日~2月11日,张明选牧师和谢凤兰师母被河南南阳当局拘禁。

2009年3月21日,张明选牧师在北京通州被当局抓捕,后被南阳警方带回。

2009年6月14日,济南市三自教会长春里教堂遭受当局不平等补 偿,被强制拆掉。

2009年6月21日,成都秋雨之福基督教会被成都市青羊区民政局以非法组织的名义予以取缔,并没收财产。

2009年8月6日,河南夏邑县民族宗教局再发文件取缔桑固乡桑东村基督教家庭教会 聚会点。

2009年7月6日,家庭教会联合会成立四周年大会在河南南阳成功召开,会议结束之际,受到南阳当局的冲击,与会者全被拘禁、盘查。

2009年8月25日, 山东日照市一家已登记基督教会因培训信徒遭取消等处罚。教会正在为第二批学员举行毕业典礼,市民宗局官员伙同公安东港分局警察一伙“执法人员”闯入现场, 骚扰聚会,并没收圣经和电脑等教会公物,同时宣布:该教会未经批准擅自设立宗教院校进行非法宗教培训,撤销石臼海滨二路基督教聚会点及黄海一路36号 聚会分点登记证。

2009年9月13日 凌晨3时 左右,山西省临汾市浮山县家庭教会成员们和“福音鞋厂”,遭遇当地政府策划的打、砸、抢、拆后,导致几十人受伤,几十座房屋与生活设施被摧毁,信徒们的圣 经、衣物、手机、钱等也遭清洗一空。

2009年9月23日~10月3日,张明选牧师、谢凤兰师母被河南南阳当局拘禁。

2009年10月13日,张明选牧师、谢凤兰师母至山西临汾探访受逼迫的教会和弟兄姐妹,在临汾火车站被当地公安拘捕,后被河南南阳警方带回。

2009年11月10日,张明选牧师、谢凤兰师母去上海看望受逼迫的万邦教会弟兄姐妹,被当地公安拘捕,后被河南南阳警方带回,拘禁到11月18日。

过去的一年里,随着中国家庭教会的不断复兴,撒旦的攻击愈加猛烈,“敌基督” 恶势力“无故,无理,无证据”地对家庭教会采取残酷手段,再次证实了圣经的预言:凡立志在基督耶稣里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后3:12)。 这些不定的风雨并没有拦阻家庭教会的成长,弟兄姐妹在逼迫患难中仍然持守信仰,坚持露天敬拜。严寒风雪里,绵绵细雨中,燃烧着一颗颗对主的炽热爱心。在中 国这片蒙神赐福的土地上,在特殊的政治环境里,家庭教会的弟兄姐妹以心灵和诚实,向世界教会见证着 神的保守和带领,在耶稣基督的磐石上立定根基,往下扎根,向上结果。

“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即将过去的2009年, 家庭教会联合会的事工在 神的恩典中得到新的拓展,张明选会长和同工们的宣教脚踪遍布大江南北。联合会每月开展同工训练,进行牧会交流。并按批次按立了 数十位家庭教会的牧师、长老,为各地教会的实际牧养带来更好的果效。继《基督徒与政治的关系》后,在2009年 的牧会过程中,张明选牧师不断从 神那里领受新的异像,《从各种捆绑中走出来》、《但以理的异象》等讲题,以自身的经历与见证, 激发了许多同工和弟兄姐妹的爱主之心,鼓励他们忍受患难和逼迫,勇敢靠主,与腐败的邪恶势力争战,与空中掌权的恶魔争战。

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不但肩负着主的福音使命,始终持守"服 侍教会、投身社会、关心公益、依法活动"的 原则,积极为受打压逼迫的家庭教会奔走呼吁,维护受侵害者的合法权益,反对一切的贪官污吏欺上瞒下、违法执法的行径。依靠神的大能大力,向世界教会发出正 义的声音。

2009年3月6日,家庭教会联合会会长张明选牧师第四次致信胡锦涛主席和中央常委,阐述爱神爱国立场,申诉有些执法人员把国法和宪法当儿戏, 抨击地方公安局和宗教局联手迫害家庭教会信徒的非法行径。

2009年8月25日,张明选牧师向国家主席胡锦涛发出第四封公开信,要求当局停止打压家庭教会。

2009年11月4日,家庭教会联合会向全世界教会发布《为中国受逼迫的家庭教会祷告呼吁书》,呼吁众教会为受逼迫的家庭教会同工和弟兄姐妹祷 告。

与此同时,张明选牧师及谢凤兰师母在风雨艰难中探访、鼓励受逼迫的弟兄姊妹, 并倾己之力,为维护基督徒的权益,尽仆人的责任。河南夏邑县教会,山西临汾教会,山东济南教会,山东日照教会,上海万邦教会等地,都留下他们奔走呼吁的脚 踪,并为此多次被当地公安拘禁。

“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5:10) 回顾2009年 的历程,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经历了 神更大的试炼,我们坚信 神是我们的山寨和避难所,他必赐给我们刚强壮胆的心,保守我们,激励我们, 帮助我们,并靠 神不断得胜。

“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至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 倒了,却不至死亡。”(后4:8-9)我们相信,2010年, 神将以更加丰富的恩典保守和带领家庭教会联合会的事工,在中国及世界教会中作出美好的见证。阿 们!

附录: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2009年度大事记。

1、2009年2月8日~2月11日,张明选牧师、谢凤兰师母被河南南阳当局拘禁。

2、2009年3月6日,张明选牧师发布致中共中央九大常委的公开信。

3、2009年3月21日,张明选牧师在北京通州被当局抓捕,后被南阳警方带回。

4、2009年7月4日~7月6日,家庭教会联合会成立四周年大会在河南南阳成功召开,并按立首批牧师、长老, 建立了家庭教会联合会的新核心。在会议结束之际,受到南阳当局的冲击,与会者全被拘禁、询查。

5、2009年8月25日,张明选牧师发布致胡锦涛的第四封公开信。

6、2009年9月23日~10月3日,张明选牧师、谢凤兰师母被河南南阳当局拘禁。

7、2009年10月13日,张明选牧师、谢凤兰师母至山西临汾探访受逼迫的教会和弟兄姐妹,在临汾火车 站被当地公安拘捕,后被河南南阳警方带回。

8、2009年11月4日,家庭教会联合会向全世界教会发布为中国受逼迫的家庭教会祷告呼吁书。

9、2009年11月10日,张明选牧师、谢凤兰师母去上海看望受逼迫的万邦教会弟兄姐妹,被当地公安拘 捕,后被河南南阳警方带回,至拘禁到11月18日方获得自由。

10、2009年12月25日,张明选牧师的自传《风雨人生蒙主恩》出版印刷完毕。并进入英语翻译阶段。

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联合会

2009 年 12 月 12 日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手机:267-205-5210
电邮:
info@ChinaAid.org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网址:
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