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作家任不寐的搏客国庆节被屏蔽3天



10/07/2009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10月7日
图:任不寐弟兄

北美消息 旅居加拿大的基督徒作家任不寐先生在中国国内的搏客,于10月1日国庆节被中国政府屏蔽,3天后重新开通。由于该播客纯属探讨基督教信仰和神学,传播福音真理,以及任不寐个人的心灵之旅,并没有涉及政治,因此,这一事件在该播客的读者群中引发广泛不满和反响。被屏蔽之前,搏客中正在开办《圣经·加拉太书》的学习课程。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傅希秋牧师认为,这是中国政府对基督教在中国知识分子群体中传播的有意压制及其不安的反应,对华援助协会谴责任何侵犯公民合法信仰和言论自由的行为,并将继续关注类似的事件。

最近在任不寐先生的搏客引发读者热烈关注的两篇文章:
http://blog.ifeng.com/article/3231552.html
http://blog.ifeng.com/article/3196018.html

据悉,2009年10月1日,任不寐先生在凤凰网上的博客“不寐之夜”http://blog.ifeng.com/1247038.html大约在上午10时左右被屏蔽。

这令他非常难过和震惊。对个人信仰和心血的不尊重,对海内外千万读者的漠视和羞辱,使他深感战栗。

不到一天,他收到了很多读者的来信,他们感到非常茫然和痛心。
这个博客从去年创建以来,一直以基督教神学研讨为中心,从未越法律和规则半步。一年多时间,该博客访问量已经接近200万人次,读者群遍及世界各地。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10月7日发布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