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山东家庭教会受冲击; 8人被抓捕两美籍华人失踪



7/07/2009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7月7日

图:新疆教会聚会

新疆山东消息 2009年7月3日,新疆阿勒泰地区北屯教会的在聚会时被当地公安突袭,抓走8人,其中两位传道人为美籍华人,至今下落不明。知情人透露已有两人获释,4人在押。

山东省东营市一家庭教会被当地公安宗教部门强行取缔.。7月5日,东营市河口区仙河镇济南军区十分场家庭教会被当局取缔。该教会位于十分场32号楼102室,通常聚会40多人。当局以”扰乱社会安定”为名勒令停止聚会。

对华援助协会呼吁山东和新疆当局立即释放被抓捕的无辜家庭教会人士.

新疆阿勒泰地区的北屯教会联系人师燕菊13878870226(她哥哥被拘)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7月7日发布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