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3月4日



3/04/2009

  
南阳抓捕18基督徒  非法拘留2传道人

对华援助协会河南消息    2009年3月1日(周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蒲山镇姚亮村赵庄家庭教会的基督徒正在举行主日崇拜,遭到当地公安人员和国保大队的突然包围。18名基督徒全部被捕,警察将他们连夜关押审问。第二天,在被迫交纳1000至2000元罚款后,其中16位获释。教会召集人王玉录弟兄(37岁)和赵淑均姐妹(40岁)被当局定罪“非法宗教活动”,判处行政拘留15天。另据可靠消息,3月2日,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同工樊长安牧师也在卧龙区派出所被警察非法拘押。南阳2月11日教案中被当局扣押的教会和私人财物尚未还完。樊长安在派出所要求归还被扣押的手机时被捕,至今未回。

对华援助协会2009年3月4日发布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