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希秋牧师就2008北京奥运会致海内外华人基督徒倡议书; 中国家庭教会和美国总统布什家乡教会为北京奥运会举行祷告会



8/07/2008


对华援助协会2008年8月7日

8月7日, 对华援助协会会长傅希秋牧师发表就2008北京奥运会致海内外华人基督徒倡议书.呼吁海内外华人基督徒为2008北京奥运会祷告.
同时, 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和美国总统布什家乡教会也为北京奥运会分别在北京和得克萨斯州美德兰市举行祷告会.为中国的奥运会能帮助中国更加开放,公平和公义以及信仰自由而祁祷.
“中国家庭教会虽然历经官方的误解甚至逼迫,但他们以主耶稣的爱和赦免彰显了他们是一群真正的爱主爱国者,” 傅希秋牧师发表评论,” 任何指控对华援助协会和家庭教会企图破坏奥运会的说法是完全没有根据的.”

中国家庭教会联合会祷告会录像片段
http://www.youmaker.com/video/sv?id=eb14e3e42b4349519c1edae194c0de85001

美国总统布什家乡教会祷告会录像片段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tWK0JQR0Sg

倡议书全文如下:
亲爱的海内外华人弟兄姐妹们:
主内平安!
在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年之际,作为海外华人基督徒的一员,我由衷地倡议所有海内外华人弟兄姐妹们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为她的顺利和成功举行真诚地祷告。
上帝就是爱!住在爱里面的,就是住在上帝里面,上帝也住在他里面,没有爱心的,就不认识上帝(约翰一书4章16节/8节)。
爱是基督信仰的基石,爱是美德,也是包容。我们只有懂得爱和传递爱才能荣耀上帝。上帝将举办奥运会的机遇赐给了中国,作为神州儿女,我们理当为祖国成功举办奥运祈福,这是中华民族的荣耀,也是上帝的恩典和赐福。
奥林匹克精神使人们从竞技运动中看到真、善、美的原初美德和上帝的普遍恩惠。所以,我真切地希望弟兄姐妹能透过祷告来传递上帝的爱,我相信这种爱一定能使奥林匹克精神得以丰富和发扬。
在此,我谨向海内外华人弟兄姐妹们倡议:
我希望我们用爱心全力支持2008北京奥运会。
我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中,我们以各种形式为奥运祷告。
我本人也会根据本倡议的进展情况,联系海内外有共同信仰的各界有识之士成立“海内外华人基督徒祝福北京奥运委员会”来共同推动2008北京奥运的顺利举行。
我希望我们秉持爱——荣耀——赐福的愿望,真诚地来为我们的祖国祷告,祈祝2008北京奥运会顺利成功的举办!
傅希秋牧师
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会长
主后二零零七年八月七日
备注:现已开通祝福2008奥运网站
www.bless2008olympics.org,欢迎各位弟兄姐妹通过这个平台共同参与和支持08奥运会。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