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总统6月23日会见中国维权律师李柏光、李和平与异议人士王天成



6/23/2008


对华援助协会2008年6月23日

6月23日上午10点20分,美国布什总统在白宫西翼著名的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中国维权律师李柏光、李和平与异议人士王天成。
据李柏光律师介绍,由于布什总统的日程很紧,这次会见只有十几分钟。布什总统首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表明了解李柏光等人所做的工作,对他们获得
2008年度民主奖表示了祝贺。布什总统说每次见到胡锦涛主席都会讨论中国的宗教自由、人权法制问题,并且会推着胡主席往前走,他表示以后有机会还会这么
做。谈到退休后的打算,布什总统说将在德克萨斯大学建立布什自由学院,邀请世界上爱好自由的人来做研究,共同推动自由事业。
李柏光向布什总统表达了一个心愿,即希望布什总统借出席奥运会的时机同中国的领导人谈谈人权、自由、法制的问题,因为中国的经济在发展,而政治上却停滞不前,布什总统对此表示会尽一切努力。
会见结束后,布什总统与李柏光等人合影留念。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