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报道-四川渠县大教案中被抓捕的家庭教会领袖 中8名继续被押



4/07/2008

 

对华援助协会2008年4月7日


对华援助协会获悉,3月29日和30日,
四川渠县公安局和宗教局实施刑事和行政拘留的13名教会领袖近日有5名获释.但是还有8名女性被关押.其中被关押在拘留所被判行政拘留15天的有两名,他们分别是张明秀和周延美姊妹;被判刑事拘留有可能因办儿童主日学面临长达3年劳动教养的6名姊妹是李慈霞, 罗清华,雷世碧,肖玉,汪清秀和万华碧姊妹.

.根据对华援助协会信息调查员传来的由渠县公安局于3月29日和30
日签发的对4个教会领袖的拘留通知书以及目击者可靠消息,
3月29日下午大约三点多钟,在教会赞美敬拜之时,突然进来十多个人,介绍说他们是宗教局的、社区的、国安大队的,带走了教会汪清秀、周严美、张明秀三人,然后有4个姐妹罗清华、万华碧、王贞平、燕某某,她们自己说信的好的,也把他们带走,共7人。在公安局受审后万华碧、王贞平二人放回家。下午六点钟左
后,王贞平接到看守所通知,汪清秀在看守所。第二天得知罗清华也在看守所。其余还有3个姐妹在拘留所。

3月30日上午主日儿童学习结束走后,留下的9个姐妹和4个小孩,连同另外一个在衣服门市上的姐妹被一同带走,在公安局受审后,孩子和2个老人放走,其余8个人3人在拘留所,4个姐妹在看守所。

------------------------------------------------------------------
对华援助协会新闻稿

联系人:傅希秋 马可
手机:267-205-5210
电邮:info@ChinaAid.org
网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