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议员就狱中的中国人权活动家高智晟律师 50岁生日之际时发表的声明



4/21/2014



克里斯·史密斯
新泽西州第四国会选区

众议院全球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府、院中国事务委员会共同主席,外交委员会高级成员


2014417日星期四                                         http://chrissmith.house.gov

史密斯议员就狱中的中国人权活动家高智晟律师
50岁生日之际时发表的声明


首府华盛顿电 – 在遭监禁的律师高智晟50岁生日之际,美国国会议员克里斯·史密斯 (NJ-04) 发表了以下声明支持中国的人权活动家们:

美国国会议员,众议院全球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以及美国府、院中国事务委员会共同主席史密斯说到:“高智晟将在非法被监禁,和他家人隔开的情况度过又一个年头。中国政府仍然害怕高智晟充满激情所捍卫的自由---宗教自由以及言论自由,还有被告人得到公正审判的权利---这些都是建造一个稳定而繁荣的社会所必须有的自由。高智晟以及像高智晟一样的人们应该受到中国政府的颂扬,而不是遭到他们的酷刑,监禁或流放。”

高智晟的生日是4月20日。

史密斯说到:“很令人失望的是习近平主席正在主持一次近代史上对异见人士进行的最严重的镇压活动。然而,中国出现了新的领袖们,他们继承了高智晟的事业。他们就是勇敢的律师们和维权人士。他们在为中国的正义、公平、自由和人的尊严而奋斗。他们自愿地面临镇压,坚信中国共产党不能长期挡住人类历史的潮流,也不能打压中国人民内心中对自由和人权的渴望。我们在此保证:要代表他们为了高智晟的自由以及为了美中关系有个更好的未来而继续奋斗。

Click here for information about a CECC hearing Smith held on Gao, or below for information about the U.S. congressional initiative called the "Defending Freedoms Project" hosted by the Tom Lantos Human Rights Commission, of which Smith is an executive member.

点击这里来阅读史密斯为高智晟所举行的美国参议院中国事务委员会听证会的信息,或者以下的链接来阅读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主持的“捍卫自由”项目。史密斯是该委员会的一位执行委员。